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三月初三呷拜拜 有交通管制哦!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三月初三帝爺生呷拜拜,明(3)日下午6點至晚間8點,在羅東鎮公所前廣場及中山公園登場,今年帝爺生開放500桌讓民眾訂桌,預計將有超過5000人以上湧入會場,羅東立體停車場明(3)日中午12點後只出不進,並在相應路段施行交通管制,請民眾提前改道。

羅東三月初三帝爺生呷拜拜,在羅東鎮公所前廣場及羅東中山公園搭棚,由羅東鎮公所精選鎮內6家著名餐廳業者到場外燴,餐會時間就訂在4月3日晚間6點起,由於會場緊鄰羅東夜市,又有孫淑媚等歌手現場表演,預料將吸引5000人以上民眾,餐會預計晚上8點半結束。

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表示,訂桌鄉親記得攜帶訂餐券,明天下午5點到6點間到大會服務台兌換饗宴券(餐券),再持券入座,為響應垃圾減量政策,不提供打包用的塑膠袋與提袋。

羅東分局表示,替代道路可行駛公正路、南門路、中正路、忠孝路與純精路等。如果騎機車或腳踏車到場,可停在羅東鎮興東路及公正路兩側,如有停車需求,可將車輛停放於公正國小、文化工場、東光國中、民生市場及林森路、長春路與信義停車場等處。

羅東三月初三呷拜拜 有交通管制哦!

羅東三月初三呷拜拜 有交通管制哦!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義大利靈醫總會秘書長感謝呂諾瑟對義大利民眾的愛心

騰訊及聯合國成全球合作夥伴

Sai Life Sciences成為首家加入藥品供應鏈計劃的印度公司

茨城縣政府宣傳踏春賞花點,公佈新旅遊設施

清明連假羅東鎮開放周邊停車 利於疏導交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