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茨城縣政府宣傳踏春賞花點,公佈新旅遊設施

日本水戶2020年4月2日 /美通社/ -- 茨城縣政府正大力宣傳踏春賞花的旅遊景點,尤其是針對海外遊客,並公佈一項今年春季剛在茨城縣開業的新旅遊設施。4月至5月是觀賞櫻花和粉蝶花的最佳季節,這家專為單車族開設的新酒店於3月開業。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003278538?p=images

旅遊景點:

牛久大佛和芝櫻交織成一幅美麗的畫卷,巨大的佛像腳下,盛開的芝櫻像五彩繽紛的地毯一樣。

有著世界最大站立青銅雕像「牛久大佛」(120米高)的庭園是賞花的知名景點,隨著四季更迭,有櫻花、紫陽花、波斯菊等花卉可以觀賞。每年4月時,芝櫻綻放,與大佛銅像編織而成的美景堪稱一絕。

  • 最佳觀賞期:4月上旬至4月中旬(歷年平均)
  • 地點:茨城縣牛久市牛久大佛
  • 查詢:牛久大佛(茨城縣牛久市久野町2083號)
  • 網址:https://daibutu.net/(日文)

常陸風土記之丘的枝垂櫻,形成美麗的枝垂櫻隧道,令人屏息。

擁有日本最大舞獅頭造型展望台的常陸風土記之丘是知名的賞櫻景點。園區擁有約500棵櫻花樹。從 4月上旬起,染井吉野櫻(最常見的一種櫻花樹,以淡粉色花朵而聞名)、枝垂櫻和牡丹櫻(八重櫻)等將陸續盛開,遊客可以在長達1個月的花期中觀賞各個品種的櫻花。尤其是4月中旬時,由枝垂櫻和牡丹櫻共同打造的華麗景色,相當具有震撼力。

  • 最佳觀賞期:4月中旬左右(歷年平均)
  • 地點:茨城縣石岡市常陸風土記之丘
  • 查詢:常陸風土記之丘(茨城縣石岡市染谷1646號)
  • 網址:http://business2.plala.or.jp/fudoki/index.html(日文)

常陸海濱公園里的粉蝶花(常陸那珂市)滿山遍野,形成絕美的藍色風景。

在公園內4.2公頃的「見晴之丘」中,由約530萬朵盛開的粉蝶花形成絕美景色,不僅受到日本遊客的歡迎,就連遠道而來的外國觀光客也非常多。花期約會持續2週左右。歡迎大家來這裡參觀,欣賞由粉蝶花連成的天藍色絕景。7月中旬還將迎來掃帚草的花期。

  • 最佳觀賞期:4月中旬至5月上旬(歷年平均)
  • 地點:茨城縣常陸那珂市常陸海濱公園
  • 查詢;常陸海濱公園(茨城縣常陸那珂市馬渡字大沼605-4號)
  • 網址:https://hitachikaihin.jp/ct.html(繁體中文)

星野集團BEB5土浦:2020年3月19日在茨城縣土浦市開業的酒店主打單車族群體

星野集團BEB5土浦3月19日在JR常磐綫土浦驛車站大樓(茨城縣土浦市)開業,主打單車族群體。單車族可以騎著單車辦理入住和退房;此外,住客還能將愛車帶進房內的單車客房。酒店旨在讓單車族充分享受自己的旅行。與酒店直接相連的Tsukuba Kasumigaura Ring Ring Road在去年秋天剛剛被指定為「全國單車道」,這是日本主要的單車道之一。這條180公里長的單車道上有各種各樣的路段,從初學者到有經驗的車友,都可以享受騎行的樂趣。人們不用自帶愛車,因為那裡的單車租賃服務十分便利。此外,車站大樓內有一個單車維修中心,為車友提供了良好的環境。在茨城,遊客可以盡情享受騎行的樂趣,這裡離東京僅一小時車程。

台北(桃園)和茨城之間的定期航班已經開通:

茨城機場距離東京市中心80公里遠,負責運作台灣虎航(Tigerair Taiwan)從台北(桃園)到茨城的定期航班,因此人們可以從台北直飛茨城。有興趣的遊客可利用茨城機場,前往參觀北部關東地區(茨城、栃木和群馬縣),那裡雖然離東京大都市圈很近,卻有大自然和溫泉秘境,充滿了別樣的魅力。

  • 航班信息

每周往返兩次(週四和周日)
2019年10月27日-2020年3月28日
台北 -- 茨城
09:50     14:00
茨城 -- 台北
15:00      18:05(週四)
15:00      17:55(周日)
*出發與抵達時間可能會有變化,請透過航空公司網站和其它渠道確認。

從茨城機場出發的觀光信息

方案1:偕樂園—日本三大名園之一,賞梅勝地

偕樂園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也是賞梅勝地。2月15日至3月29日,「水戶梅花節」期間,園區內有約100種、3000株梅花樹供遊客欣賞。

方案2: 遊玩栃木縣和群馬縣

從茨城機場,前往日本最大的草莓產地栃木縣和以草津溫泉景點聞名的群馬縣,最為便利。

可以透過台灣虎航的官網預訂:
https://www.tigerairtw.com/zh-tw/(繁體中文)

茨城縣的旅遊信息可以在茨城旅遊網站上查詢:
https://tc.ibarakiguide.jp/(繁體中文)

茨城機場的有用旅行貼士

  • 最低租車價格:每天1000日元起

如果在茨城縣逗留至少一晚,前24小時的租車費用是1000日元。

目前,一場特別促銷活動正在開展,前72小時的價格為7000日元。
http://www.ibaraki-airport.net/zz/news/rent-a-car-plus2019.html(繁體中文)

  • 茨城機場有直達東京的單程巴士服務(至3月31日)

東京站和茨城機場之間的直達巴士服務已經開通。乘坐飛機前往茨城的遊客,只需支付500日元,就可以乘坐前往東京站的單程巴士。

此外,茨城機場還提供前往茨城縣其它景點的巴士服務:
http://www.ibaraki-airport.net/zz/access/bus/html(繁體中文)

茨城機場官方網站:
http://www.ibaraki-airport.net/zz/index4.html(繁體中文)

茨城縣基本資料和交通信息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旅行計劃(前往水戶站):

  • 從東京站:乘坐JR常磐線特別快車約需要75分鐘;乘坐高速巴士約需要120分鐘
  • 從成田機場: 乘坐高速巴士約需要120分鐘
  • 從茨城機場:乘坐高速巴士約需要40分鐘

駕車旅行計劃(到水戶市中心):

  • 從東京市區:約90分鐘,途徑常磐道(E6)
  • 從成田機場:約90分鐘,途徑新空港道(E65)、東關東道(E51)、圈央道(C4)和常磐道(E6)
  • 從茨城機場:約40分鐘,途徑東關東道(E51)和北關東道(E50)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搶奪羅東花旗銀行犯嫌 落淚後悔走向不歸路(影音新聞)

礁溪警察分局派員宣導校園安全。

宜蘭新增7例學生陰轉陽居多 學校累計5校停課!

宜蘭市文昌宮建廟200年 循古禮祭拜求「金榜題名」

超市賣生蛆之四物燉料包業者道歉已下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