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騰訊及聯合國成全球合作夥伴

將透過VooV Meeting 等平台舉辦數千場聯合國75週年對話活動

香港2020年4月2日 /美通社/ -- 騰訊(香港聯交所股票編號:00700)及聯合佈雙方成為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為聯合國成立75週年提供全面技術支援方案,並將通過VooV Meeting騰訊會議國際版)企業微信騰訊同傳線上舉辦數千場會議活動。是次嶄新且創新的合作意味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全球對話將在業界領先的互聯網科技企業的技術支援下進行。

為慶祝聯合國成立75週年(UN75週年活動),聯合國希望通過開展對話,加強國際合作,樹立並實現2045年聯合國成立100週年時(即25年後)的全球願景。聯合國與騰訊達成合作之後,雙方將向全球數以百萬人發出邀請,來自全球的對話參與者將通過VooV Meeting及企業微信兩大平台,並借助騰訊同傳技術,靈活組織和參與不同規模的線上會議。

騰訊總裁劉熾平表示:「騰訊很願意與全球合作,同心抗疫,這關乎人類福祉和未來,也是我們戰勝當前全球疫情的關鍵。我們希望透過技術支援,助力UN75週年活動的全球對話,讓全球更緊密地連接起來,透過廣泛的全球對話和合作共同戰勝全球級挑戰。」

在全球共同抗擊新冠病毒之際,國際合作和團結顯得尤其重要。騰訊為UN75週年活動提供線上視像會議和數碼溝通交流平台,將推動更多的公眾在網上了解並參與討論聯合國發起的倡議。

聯合國成立75週年紀念活動籌備工作秘書長特別顧問Fabrizio Hochschild表示:「我們正在加強聯合國75週年在數碼化領域的發展,並不斷適應疫情下的眾多限制,本次與騰訊的合作恰逢其時,價值重大。我們非常感謝騰訊對聯合國成立75週年的慷慨支持。憑藉騰訊的技術並提供的視像會議服務和對話交流平台,將幫助我們接觸全球更多的參與者。而作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騰訊對UN75週年活動的支持樹立了一個重要的榜樣。」

與此同時,聯合國亦以線上對話及一分鐘問卷www.un75.online的形式,並透過騰訊的社交、遊戲、媒體、視頻和廣告等多個平台進行宣傳和推廣,彙集全球公民關於應對全球重大挑戰等關鍵議題的想法。最終報告將在2020年9月的聯合國75週年高級別活動上,正式提交給世界各國領導人和聯合國高級官員。

作為支持UN75週年活動的線上平台,騰訊會議日活躍帳戶數超過1000萬,是目前中國最多人使用的視像會議產品。自去年12月底發佈後,騰訊會議在40天內更新了14個版本,曾在8天內緊急擴容超過10萬台雲主機,投入的計算資源超過100萬核,創下中國雲計算歷史記錄。而騰訊會議國際版VooV Meeting也已經在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上線。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8宜蘭國際童玩節 童玩護照只要100元!

熱血青年參與社區營造計畫

太平山傳奇三星小火車再現百年風彩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 亡者530萬、重傷240萬、輕傷60萬賠償!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與無限極再次獲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