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義大利靈醫總會秘書長感謝台灣民眾獻愛心

義大利靈醫總會秘書長感謝呂諾瑟對義大利民眾的愛心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已歸化我國成為台灣人的羅東聖母醫院呂若瑟神父,得知義大利家鄉疫情相當嚴重,天主教靈醫會5家醫院及2家安養院,因缺乏醫藥,口罩及呼吸器確診人數日益增多,呂神父昨日向台灣民眾發出求助信,希望大家伸出援手幫助他的故鄉,短短不到1天已收到超過20萬元的捐款,今(2)日下午透過網路視訊,天主教靈醫會總會秘書長GIANFRCO LUNRDON對台灣民眾愛心表示感謝。

呂若瑟神父表示,天主教靈醫會在義大利設有5家醫院及2家安養院,因非公營醫院,許多醫療物資得不到分配,當地新冠肺炎疫情相當嚴重,在醫療物資極端缺乏之下,已傳出安養院修女集體發燒,前年才回到義大利服務,曾是台灣第14屆醫療奉獻得主傅立吉神父日前傳來當地第一手訊息,希望台灣民眾能伸出援手。

呂若瑟神父難過表示,義大利家鄉新冠肺炎已奪走萬餘人的生命,其中有60多位是第一線的醫務人員及神父,希望台灣各界幫助他的家鄉,尤其義大利北部醫療,防疫醫物資嚴重的匱乏,醫院庫存的防疫物資早已用罄,有病患得不到呼吸器的患者,3天內被奪走寶貴生命,錢不是問題,而是醫院需要口罩,各類藥品及呼吸器的醫療物資。

天主教靈醫會總會秘書長GIANFRCO LUNRDON在與呂若瑟神父視訊通話時表示,目前義大利因擋不住新冠肺炎肆虐,多數城市已進行封城,義大利北部疫情嚴重,確診死亡的民眾遺體,只能用卡車截至火葬場直接火化,感謝台灣民眾各界伸出援手幫助蕭大利當地民眾。

呂若瑟神父昨天發出求助信,短短一天各界捐款紛紛湧入,讓他十分感動,在結束與GIANFRCO LUNRDON秘書長視訊通話後,走進聖堂祈禱,則天主能庇佑祂的子民平安度過瘟疫。

銀 行 別: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羅東分行(017)
郵局劃撥:19308592
請捐款人加註:捐助義大利靈醫會
聯絡電話:03-9556631募款中心, 傳真:03-9548170
e-mail:oki@smh.org.tw。

 

天主教靈醫會總會秘書長GIANFRCO LUNRDON

天主教靈醫會總會秘書長GIANFRCO LUNRDON

義大利靈醫總會秘書長感謝台灣民眾獻愛心

義大利靈醫總會秘書長感謝呂諾瑟對義大利民眾的愛心

義大利靈醫總會秘書長感謝台灣民眾獻愛心

義大利靈醫總會秘書長一呂諾瑟以網路視訊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熱血青年參與社區營造計畫

五結鄉春稻樂插秧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宜蘭市文昌宮建廟200年 循古禮祭拜求「金榜題名」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與無限極再次獲獎

老董觀光超市嶄新開幕 喜互惠大方送出十萬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