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員山國中籃球義務教練案 縣府官官相護?是非不分?(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員山國中籃球義務教練遭打府一案,今有媒體報導縣長林聰賢在縣務會議中表示:教練挾球員以自重,如果他是教育處長,這教練應該馬上開除一事,當事人游宸翔深表痛心表示,純粹是愛好藍球而付出,絕不為個人職位,但遭打壓、污陷,導致母親內心不堪壓力而住院,希望有心人不要再惡意抹黑,相信社會自有公道,家長會長林韋宏則痛批「官官相護、是非不分」。

 

員山國中義務籃球教練游宸翔指陳校長吳秋如丈夫現任宜蘭縣消防局局長徐松奕,電話施府其母親,而造成其母親因而住院一事,經媒體報導後,加上有媒體在今天在縣務會報中,縣長林聰賢重話「如果他是教育處長,這教練應該馬上開除」一事,但在縣長不明游員是否為正式教職員的情況下,驟然說重話,已明顯傷及當事人。

 

游宸翔表示:個人在乎的是公道是非與宜蘭籃球的未來,對於正式教練的職位,根本就不在乎,近十年來對員山國中女籃隊盡心盡力,投入的心血與心力,在有形方面有球員休息房舍與交通車的購買,就比學校每個月所給的三千元車馬費還多出許多,在無形方面近十年的時間所投入的球員訓練、戰術養成,試到底誰對球隊比較付出?還絕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將來就算籃球教練不是由他來出任,但只要學校真心為女籃好,讓專任教練來訓練,相信對宜蘭籃球的未來,就是最好的支持。
游宸翔說,殊不知消防局長,竟然數度致電「關切」其母親,造成其母身心壓力過大,身心俱疲,數度進入醫院,目前也還在醫院,他個人對於員山國中女籃教練一事,造成大家的困擾,真的深感抱歉,他強調個人在此再次強調「成功真的不必在我」,更希望有心人不要再惡意抹黑,相信社會自有公道,希望縣長明察秋毫,親賢臣、遠小人,讓宜蘭籃球的未來能夠比現在更發光發熱。

 

家長會長林韋宏;痛心指陳,官官相護、是非不分!

 

據了解,此事件有許多體育界人士晚間向縣長林聰賢說明事情原委,並告知游員係義務教練,每月只領3000元車馬費而已,縣長得知後表示在星期三要查明教育處所給的資訊是否屬實。

延伸閱讀

員山國中教練糾紛擴大.消防局長一通電話起風波(影音新聞)

 

游宸翔為員山國中女籃球隊自已出資所購買的交通車

游宸翔為員山國中女籃球隊自已出資所購買的交通車

游宸翔為員山國中女籃球隊自已花600百萬購買一棟房子當舍宿

游宸翔為員山國中女籃球隊自已花600百萬購買一棟房子當舍宿

游宸翔為員山國中女籃球隊的宿舍所做的裝簧

游宸翔為員山國中女籃球隊的宿舍所做的裝簧

游宸翔為員山國中女籃球隊宿舍的裝簧

游宸翔為員山國中女籃球隊宿舍的裝簧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南傑出藝術藝術交流巡迴展

108年宜蘭縣模範父親專輯 轉業木材造船起家的蕭金泉

宜蘭聯勸推出乳液DIY與民眾一起做公益

林姿妙:感謝偉大的父親為家庭社會的奉獻!

海巡署蘇澳外海救起2名外籍人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