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姿妙:感謝偉大的父親為家庭社會的奉獻!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108年宜蘭縣模範父親快揚在國立宜蘭大學萬斌廳舉辦,由縣長林姿妙頒發獎牌給來自12鄉鎮市及社會團體推薦的20位模範父親林姿妙表示,感謝偉大父親為這個社會、家庭的付出,讓這個社會更祥和、安樂!

今年宜蘭縣模範父親共有20位,分別是黃阿榮、陳源泉、呂百川、謝坤池、蕭金泉、吳光福、陳茂炎、林興、張正良、陳圳枝、陳阿祥、劉輝勇、鐘義雄、林基祥、林秋園、孫阿欽、林上陽、游施輝、呂長福及石來德等,他們來自各行各業,有苦自已擔、有吃給孩子,也給了下一代良好的榜樣,可以說是社會安定的一股力量。

林姿妙表示,因為有你讓這個家庭幸福、讓這個家庭穩定,所以偉大的父親一肩挑起家庭的重擔,爸爸是天、媽媽是地,所以天、地配合,因為有你使得家庭溫暖,偉大的父親辛苦了,感謝你!

立委陳歐珀指出,現在的父親要多打電話給子女們回來,讓子女回來,共同過一個快樂的父親節,更要珍惜有爸爸在的時候。

相關宜蘭縣模範父親專輯,宜蘭新聞網設有專欄,並將20位宜蘭縣模範父親的記事刊登介紹。

<iframe width="auto" height="auto"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_zQLtH0YZgQ"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林姿妙:感謝偉大的父親為家庭社會的奉獻!

林姿妙:感謝偉大的父親為家庭社會的奉獻!

模範父親陳阿祥及家人

林姿妙:感謝偉大的父親為家庭社會的奉獻!

模範父親林基祥林姿妙:感謝偉大的父親為家庭社會的奉獻!

模範父親呂百川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紙風車劇團8月21日在中興文創演出歡迎免費到宜蘭來看戲 

黃錫墉鄉長慰問家庭變故單親父親

冬山鄉立圖書館舉辦趣味科學DIY活動(影音新聞)

操作槍違法持有者最高可處新臺幣20萬元罰鍰!

員警執勤遭歹徒開槍中彈仍奮不顧身逮捕嫌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