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8月21日二晚間7點大家一起到宜蘭來看戲!

紙風車劇團8月21日在中興文創演出歡迎免費到宜蘭來看戲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各縣市產業經濟,宜蘭縣政府在疫情稍緩後,重力祭出「蘭陽越夜越美麗夜經濟系列活動,除了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外,在8月21日晚上7點,在中興文創由紙風車劇場演出「巫頂環遊世界」,縣長林姿妙歡迎全國民眾免費到宜蘭來看戲,一起跟著巫婆「巫頂」環遊世界探索冒險!

林姿妙表示,紙風車劇團是個非常優質的團隊,是有寓教於樂的團體,雖然遭到疫情及意外的困難,宜蘭縣政府了解以後,由文化局邀請他們到宜蘭來表演,所以邀請全國的好朋友,在8月21日晚上7點,到宜蘭中興文創園區來免費到宜蘭來看戲,一起跟著巫婆「巫頂」環遊世界探索冒險!

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表示,上半年度由於疫情關係,所有的表演團隊都停止演出,加上劇團遭受祝融之災,損失慘重,林姿妙縣長在第一時間就請我們到宜蘭來表演,同時也給了在地藝術表演者一個空間及機會,讓大家可以生存。

任建誠說,我們遇到火災這樣大的災難,我們團隊有共識,不設捐助帳戶,而是「用愛來走過這樣的災難、用愛來恢復正常」,我們一定可以重建起來,大家所看到最新的道具,這都是從銀行先借錢來的。

任建誠說,8月21日晚間7點在中興文創園區所演出的「巫頂環遊世界」,到底是在講什麼? 巫頂環遊世界是要讓小朋友到一個想像的世界,像現場的這隻烏鴉,是從中美洲邦交國貝里斯來的,還有海的世界等等,讓小朋友在生態保育等能從表演劇團中學習到。

喜歡紙風車劇場的民眾們,不要忘了8月21日到中興文化園區免費到宜蘭來看戲哦!

 

8月21日二晚間7點大家一起到宜蘭來看戲!

8月21日二晚間7點大家一起到宜蘭來看戲!

8月21日二晚間7點大家一起到宜蘭來看戲!

8月21日二晚間7點大家一起到宜蘭來看戲!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7夏日電影院 看好片拿好禮 一兼二顧金好康

五結、頭城分別傳出槍響!所幸警方亡羊補牢及時破案!

羅東鎮立圖書館仁愛分館今天重新開幕

宜蘭市代表會陳姓臨時人員身兼企業社負責人年標市公所近千萬工作!?

黃其森董事長拜訪香港中國企業協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