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海巡署蘇澳外海救起2名外籍人士。

(照片、蘇澳海巡署提供)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名外籍人士利用假日到駕駛水上摩托車享受乘風破浪的樂趣,不料出海不久水上摩托車失去動力,2人在海上載浮載沈,蘇澳海巡於昨晚10時8分接獲通報後,出動巡防艇並通報空勤隊直升機,漏夜展開搜救,今天早上凌晨3時25分,在蘇澳港外35海浬外,將兩人救起送蘇澳榮民醫院檢查後身體無大礙。

在海上飄流獲救的46歲John表示,他是加拿大人,和美國籍40歲的Tony住在高雄已10幾年,這個周末前來宜蘭度假,昨天下午4時許兩人共搭一輛海上摩托車從南澳海邊出發,結果水上摩托車在宜蘭外海突然失去動力,他嘗試用手機求救,但訊號不好,與接聽電話的人溝通出問題,形容雞同鴨講。

幸運被救上岸的加拿大籍John說,漂流在海上時腦中一片空白,只想趕快被救起來,海浪不斷拍打,兩人也曾被海浪打落海中好幾次,看著海上很多漁船經過,也嘗試用手機的燈確認方向,求救時聽到電話那頭問「你在哪裡?」時,因為不知道方向只能不斷地說「我在月亮和船的中間!」,後來好不容易聯繫上蘇澳海巡隊,被救起後才結束這一場海上驚魂記。

至於經過這一次海上歷險,2人被問起今後還敢不敢出海玩水John笑說「不怕」,但對於將他們從海上救起的蘇澳海巡隊「10028」艇印象深刻,直說這個數字他們永生難忘。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遊農村、吃當季 歡迎農村樂活遊

趨勢科技雲端偵測與回應 (XDR) 服務為企業帶來龐大效益

卡努颱風3日下午5點後宜蘭國道客運停駛!

連警察都可以被開槍!這個國家的法律已亮紅燈了!

宜縣警局汰換新車盼提高效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