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聯勸推出乳液DIY與民眾一起做公益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在宜蘭有許多弱勢朋友需要大眾的關懷與幫助,相反的也有愛心民眾想做愛心卻無管道,為了讓愛心的民眾能發揮善舉,宜蘭聯勸基金會日前推出菌寶貝乳液DIY公益活動,並號召民眾一起響應公益,共同幫助弱勢朋友。

宜蘭聯勸基金會長期以來都以公益活動為主軸,秉持著關懷社會、照顧弱勢為理念,這次透過在地觀光工廠菌寶貝乳液DIY的公益活動,以募集的費用來幫助宜蘭在地近25家弱勢團體,讓弱勢朋友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宜蘭聯勸表示,這次的公益活動大部份是家長們主動帶小朋友來報名,雖然所得的勸募收入不大,但能間接教育小朋友,用簡單的行動力就可以幫助很多人,讓小朋友參與公益活動,體驗助人的快樂。也期望藉此活動可以多牽引更多企業,一起與宜蘭聯勸響應公益,讓更多在地鄉親知道宜蘭聯勸的行動力。

 

243244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市模範父親表揚 90歲葉德生年齡最年長

宜蘭河水岸改善工程 打造溪北新休憩點

大福沙灘一日燒2次 海巡消防齊滅火

黃錫墉鄉長慰問家庭變故單親父親

林姿妙果敢推出冬山河航運BOT案  將再造宜蘭觀光新紀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