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吳澤成:宜蘭人外出要看時看日!是沒有交通平權公道的!

吳澤成:宜蘭人外出要看時看日!是沒有交通平權公道的!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政務委員吳澤成參加一場由陳漢澤等年青人籌辦的「宜蘭PLAN論壇」時表示,宜蘭需要有第二條、第三條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的,這對宜蘭人的交通平權才有公道的,而為了讓宜蘭人未來外出不必再看時、看日,希望能透過與中央部會的協調及地方共識,一起打開宜蘭的交通光明路。

吳澤成說,為什麼宜蘭人要到外縣市或回來,就要看時、看日?看什麼時候才不會塞車,這樣對宜蘭的交通平權有什麼公道嗎?我認為不公道!而現在所說的高鐵等就能決解嗎?不能解決的!最主要還是需要有公路系統,現在已有國五了,但今天要外出,還是要看時、看日!所以我們還是需要第二條高速或第三條快速道路,這些還要再來規劃、再來爭取!我們需要地方大家共同凝聚共識。

吳澤成表示,第二條快速道路62號道路已在規劃,我也已經要求規劃延伸接到國五,現在已經在做可行性的評估,這是我還在政委的位子上,我能協調、能要求,現在已經在進行了。

我認為還可以還有第二條高速公路,譬如說從國二機場到鶯歌,從那邊沿台七乙、北橫、到棲蘭後沿蘭陽溪河岸來接國五,這是我最近正在想的事。有機會會來與各部會協調,加上地方形成的共識,共同來推動,像這樣能做起來的時候,我們要外出,就不必看時看日了!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舉辦獨居老人慶生會。

興中國中縣府順利接管 如何應用以後再說!

創辦宜蘭神愛兒童之家53年 史可堯夫婦退休8月底將返回美國!

Sendo獲軟銀韓國風險投資公司及其他投資者5100萬美元融資

亨氏顧問公司:無協議脫歐對英國護照效力的影響的擔憂有所提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