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興中國中縣府順利接管 如何應用以後再說!

興中國中縣府順利接管 如何應用以後再說!

記者翁正杉/五結報導

宜蘭縣政府以管理人身份,今天上午11點許,由秘書長邵治琦與教育處人員前來興中國中進行點交作業,經學校老師及志工來幫忙搬離桌椅,其間雖遭遇到宜蘭縣教師工會成員全程錄影大聲嗆聲,但總也算順利完成。致於這棟行政大樓將來如何使用,待整理後再說。

興中國中行政大樓今日上午有家長會少數成員及縣教師工會成員來聲援學校,由於家長會主張和平理性處理、教師工會則比較激進,縣議員沈德茂也到場緩和各方情緒,但其間仍數度與教師工會成員在意見上有所不合而有爭執。

待縣府秘書長邵治琦與教育處人員到場進行點交時,縣教師工會全程錄影並嗆聲不斷,造成縣府、學校、議員們間聲明不成,秘書長邵治琦對教師工會成員表示,「你們錄影,但不要大聲干擾」,在不得已情況下,邵治琦只好到一樓穿堂表達立場。

邵治琦表示,縣府到瑒已看到學校進行搬離桌椅工作,點交工作算是完成,縣府還是會給時間讓學校搬移的時間,致於大樓空間的使用,待縣府規劃後再於學校討論,讓這空間做有效的運用。

校長滿臉無奈的拒絕在會勘紀錄上簽字,有老師忍不住痛哭失聲。

興中點交

縣府秘書長邵治琦與教育處人員到興中國中點交財產

興中點交

縣議員沈德茂到場除為興中打氣外,也盡力緩和各方情緒

興中點交

學校老師忍不住悲傷,痛哭失聲

興中國中縣府順利接管 如何應用以後再說!

學校老師與志工們在搬離桌椅

興中點交

縣議員沈德茂這次擔任協調人

興中點交

興中校長並沒有在會勘紀錄上簽字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只有宜蘭縣民才有的 30歲至39歲青年整合性健康篩檢啟動!

WOO Network推出全新數位資產交易平台WOO X

縣府扮紅娘 60位單身男女參加「戀戀蘭陽愛之旅」!

悅讀攝影比賽帶您了解宜蘭的美

頭城鎮「甜心芭樂」吃軟不吃硬正值盛產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