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亨氏顧問公司:無協議脫歐對英國護照效力的影響的擔憂有所提升

倫敦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現在距離英國脫歐大限10月31日只有10個星期了,英國人越來越擔心他們的護照效力有可能出現下降的問題。當數百萬人從免簽證的國外夏日度假地回到英國的時候,長期住在英國以外地區的500多萬英國護照持有人非常憂慮地考慮他們的替代國籍選擇,越來越多的人承認,在全球流動性和定居自由上面,英國護照的效力很有可能很快將會有所下降。

「硬」脫歐、「軟」脫歐、無協議脫歐,甚至是舉行第二次脫歐公投,所有這些選擇都會給英國護照持有人帶來截然不同和很大程度上都不可預知的影響,範圍從在國外做生意和旅行的便利,一直覆蓋到在歐盟(EU)內任一地點居住、工作和學習的能力。

14年來,英國一直都在Henley Passport Index(亨氏護照指數)五強中佔有一席之地。但是,隨著現在英國退出歐盟的日子日益臨近,再加上脫歐條款依然含混不清,英國一度強大的地位看上去越來越不確定,今年6月,英國護照首次跌出亨氏全球護照排名的前五位。

投資移民公司Henley & Partners(亨氏顧問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於爾格-斯特芬(Juerg Steffen)博士表示,亨氏顧問公司已經看到,過去兩年來,申請投資居留計劃投資入籍計劃的英國人的人數已經實現了200%的增長。他說:「我們已經看到英國高淨值人群(HNWI)對投資移民選擇的咨詢次數近期大大增加。就像大部分私人財富經理將會告訴你的一樣,單單是富裕並不能保證個人和財務上的安全與自由。英國高淨值人群迄今還不會本能地意識到他們一直享受擁有『刀槍不入』的強大國籍的美好生活。」

有充分證據證明,其祖先與德國、愛爾蘭和其他歐洲國家存在一定關係的人對這些國家的國籍申請近期大幅增加,對於沒有這種祖先聯繫的英國高淨值人群而言,現在還有諸多選擇。在投資100萬歐元至200萬歐元上面,馬耳他塞浦路斯能夠提供歐盟當前最受歡迎的投資入籍計劃。與大部分歐盟成員國一樣,這兩個國家也能以更低的價位提供投資居留計劃。房地產投資「門檻」分別為350,000歐元和250,000歐元的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計劃(Portugal Golden Residence Permit Program)和希臘黃金簽證計劃(Greece Golden Visa Program)如今也更加受歡迎,包含在參加計劃五年後申請獲得享有完全公民權的機會。

斯特芬博士指出,全球範圍內的許多投資居留和投資入籍計劃,都包含讓投資者在申請時購買房產的房地產選擇。他說:「歐洲房地產市場現在十分繁榮,購買與房產掛鉤的國籍/居留權是一項安全和明智的投資。投資移民計劃在本質上針對波動性提供一定的對沖保護,其範圍更為廣泛的價值優勢不單單包含標準的房地產指標優勢 -- 計劃的所有內容都有助於提升流動性。對於減輕脫歐爭論各方面風險因素的影響來說,投資移民計劃依然是一種能夠負擔得起的可行辦法。」

Sarah Nicklin
亨氏顧問集團高級公關經理
電郵:sarah.nicklin@henleyglobal.com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代游閔吉遭人毆打 未見加害者出面道歉

高鐵選址「尊重中央專業」綠民代又當家閙事 高鐵到宜蘭案命運未卜!?

Sendo獲軟銀韓國風險投資公司及其他投資者5100萬美元融資

五結鄉國小國語文競賽優勝成績出爐。

冬山鄉舉辦獨居老人慶生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