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鄉舉辦獨居老人慶生會。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公所在蔡衍明愛心基金會的贊助下,20日下午假冬山私立杏林老人養護院舉辦「103年度第二、三季獨居老人慶生會暨樂齡志願服務」活動,清溝樂齡志工們載歌載舞表演長輩們耳熟能詳的「迎春花」,「燒肉粽」獲得如雷掌聲,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受到時代變遷及少子他的影響,許多獨居長輩因子女未同住或無親人在身邊,生活上無法獲得良好照顧,情感上也無所寄托,冬山鄉公所和蔡衍明愛心基金,為關懷獨居長輩們的生活,今天下午使冬山鄉清溝村私立杏林老人養護院舉辦慶生會,15位壽星在冬山鄉公所社會課長,蔡衍明愛心基金會主任,養護院長長等人帶領在場長輩齊唱「生日快樂」歌,長輩們高興手舞足蹈拍手,感受生日的喜悅及社會的溫暖。

宜蘭縣私立杏林老人養護院及冬山鄉樂齡學習中心清溝本部,樂齡長輩組成志願服務團隊,在慶生會中表演精彩的歌舞,獨居長輩及養護院長者,在志工人員的照護下,一邊吃蛋糕,一邊欣賞節目,讓他們過一次難忘的生日,由於社會及公部門的關懷,慶生會場充滿著歡樂及幸福感。

 

IMG_8865IMG_8866IMG_8880IMG_8882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代游閔吉遭人毆打 未見加害者出面道歉

創辦宜蘭神愛兒童之家53年 史可堯夫婦退休8月底將返回美國!

2019北台灣媽祖文化節 全國最盛大的海上宗教活動!

悅讀攝影比賽帶您了解宜蘭的美

七夕相偕走鵲橋 情定三星安農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