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NGT宣佈推行全港首個NFT資質審計認證體系

冀通過技術監察手段規範行業生態 為優質NFT項目提供背書支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24日 - 香港領先的區塊鏈專業科技公司及一站式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項目啟動公司NextGen Tech(「NGT」或「公司」)欣然宣佈,將正式推行由自家核心技術團隊研發的全港首個NFT資質審計認證體系,所有經NGT專業審計合規的NFT產品,均將獲得NGT認證(「NGT Certificate」)。公司力求從第三方角度為所有合規優質的NFT項目提供權威背書,幫助整頓業界生態,同時協助受眾識別篩選,保護廣大意向投資者及代幣藏家的合法權益。每個NGT Certificate本身也是一枚NFT,NGT意在利用其「不能作假,不能篡改」的技術特點,為獲得認證的合規NFT項目及產品提供權威背書。

NFT-LaunchPad.jpg

NFT市場發展頗快,但亦亂象頻生。4月,台灣華語流行歌手周杰倫於其個人社交平台宣佈,自己持有的無聊猿(Bored Ape Yacht Club)NFT被釣魚網站盜走,事發僅2日已經多次轉手,成交價超50萬美金。而另一單由豔星Lana Rhoades發起的名為CryptoSis的虛假NFT項目,則通過精心打造的官方網站及營銷噱頭,一共騙取資金180萬美元。

NextGen Tech首席執行官梁家銘先生分析道:「回顧過往NFT相關騙案,騙徒多數會先利用其大熱前景吸引受眾,然後誘騙一些較為激進或者欠缺虛擬資產基礎知識的投資者前往為此事先設定的虛假NFT交易網站,引導其不斷向平台錢包充值,或要求他們直接輸入個人的以太坊錢包助記詞(Seed Phrase)來購買由其後台操控的虛假NFT。等金額累積至一定程度,騙徒就會關閉網站,輕鬆竊取所有資金或加密貨幣,捲錢跑路,人間蒸發。」

NGT認證之審計思路覆蓋科技與金融兩大專業領域。團隊將從每枚NFT的基本面入手,尤其是以區塊鏈數據為基礎進行審計:分析其運行代碼,如發現釣魚網站或危險入侵,便會發出預警同時協助修補。此外,亦會對被審計之NFT發行平台開展盡職調查(Due Diligence),主要核查相關機構及人員曾經參與過的NFT項目及其平台操作規範。NGT團隊旨在利用其全港領先的區塊鏈專業技術,對所有被審計NFT單品之潛在設計漏洞或交易風險進行捕捉及修復,查漏補缺,確保相關NFT產品之投資安全性。公司保證,任何通過其NGT Certificate審計認證流程之NFT產品,可無障礙運行通用智能合約(Smart Contract,並符合所有世界級智能合約審計公司之審計標準。

梁家銘先生補充道:「NFT的運行與創建都發生在區塊鏈層面,實際就算是NFT持有者,絕大多數對其運作的底層邏輯也是一知半解。許多受眾無法分辨NFT騙案或純屬炒作的NFT營銷套路。近期虛擬貨幣市場波動較大,不少朋友信心受挫,但我們堅信NFT的技術依據毫無疑問是未來大勢。如果說從現實世界進入虛擬世界,第一步就是為每個人配備一張通行證或者身分證,那這個形式只能是NFT。這是NFT的科技屬性和運行邏輯賦予它的得天獨厚的條件,符合元宇宙的運行法則。虛擬貨幣的市價波動,實際上無法全然說明NFT市場景氣與否。雖然現階段NFT尚與比特幣、以太幣等價值掛鉤,但待技術和市場足夠成熟,人們的所有個人物品或資產便都可以NFT化,所有估值依據最終都會回歸其背後項目的實質價值。」

除正式推出本次審計認證服務外,NGT還發行了100枚全球限量版NGT創始卡(「NGT Genesis Pass」)並承諾永不增發,適合作為絕版紀念珍藏。持有此NGT創始卡的藏家,等同於獲得由NGT贈予的永久會員通行證,可於由NGT旗下所有NFT項目組成的NGT生態圈中享有最高會員等級及優先待遇;此外還將額外獲得一枚由NGT特別打造的「NGT創始系列」(「NGT Genesis Collection」)專屬NFT,並被優先列入NGT生態圈,持續獲得NGT官方提供的技術支持及宣傳助力。公司會於近日對公眾進一步公開更多相關細節。

點擊觀看"NGT Genesis Pass"先導概念宣傳片

關於NextGen Tech (NGT)

NextGen Tech成立於2019年,是香港領先的區塊鏈專業科技公司,致力於集合各大專業領域,打造兼具實用性及行業特徵的特色NFT項目,提供一站式NFT 鑄造、啟動、推廣及審計服務。公司專業團隊由從事加密貨幣及非同質化代幣發行的技術人員組成,旨在推動NFT於傳統行業的可行性運作,為創作者及其獨有的產品組合提供技術支持及合約創建服務,幫助鑄造並發行專屬NFT,同時推出市場進行安全可靠的流通週轉,進一步促進數字資產的價值實現。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官方網站:
Instagram:

#NextGenTech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警友會贈端午禮盒慰勞執勤員警

羅東木質破碎機 木屑環保又可再利用

月眉坑健行不慎跌到 消防局前往救援

基因解碼公司:FLT3功能喪失性變異會顯著增加自身免疫性甲狀腺疾病和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的風險

IMPRESSION:一項評估以 MagicTouch 西羅莫司塗層球囊治療功能失調性瘻管療效的隨機試驗進展迅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