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成功國小韻律體操隊參加全國比賽表現優異(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今年在台南市舉辦的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由宜蘭縣體育會韻律體操委員會領軍縣內各個韻律體操的菁英們,代表宜蘭縣參加,獲得相當好的成績。羅東鎮長林姿妙今天特頒發獎狀及紀念品給選手,以表示對運動員的鼓勵。

105年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成績如下:
國小低年級組:
個人單項~環 第六名南屏國小黃宇彤 第八名 力行國小 簡唯如
成隊競賽~成功國小 第三名
團體競賽~成功國小 第一名(周佳宜、潘宥辰、簡雅貞、侯妤婕、張舜喬)

 

宜蘭縣體育會韻律體操委員會僅僅成立二年的時間,在短時間內成軍就榮獲這麼好的成績,除了背後有默默付出的委員會成員及家長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能夠專心外,各級學校和單位的協助和選手們努力認真的練習也才能成就今年的好成績。

 

韻律體操是亞、奧會項目之一,台灣也積極參與各類國際賽事,宜蘭縣也不遑多讓,除了成立委員會外,也積極整合縣內各級選手的訓練和競賽!

 

縣內的選手在此次成績均有超乎一般水準的表現,不但都有拿到名次,在低年級組的團體競賽中還獲得第一名的優勝,這對委員會、家長及選手們都有很大的鼓勵及肯定,希望接下來宜蘭縣的韻律體操能夠在各級的競賽中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

五結鄉瓜瓜樂活動送大西瓜深受遊客青睞(影音新聞)

 

榮獲全國韻律操比賽第一名符羅東成功國小隊。

榮獲全國韻律操比賽第一名符羅東成功國小隊。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揚表現優異的成功韻律操選手。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揚表現優異的成功韻律操選手。

宜蘭縣韻律操委員會理事長

宜蘭縣韻律操委員會主任委員徐建洲,羅東鎮長林姿妙頒獎給羅東成功國小韻律操選手。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林管處森藝館與義美吉盛公司合作推廣在地木材產業

廉政大使形象設計徵選活動歡迎國中生踴躍參與

鹿窟尾山失聯11人已順利獲救 人員均安

冬山河龍舟賽停辦,祈福儀式求平安

數碼娛樂領袖論壇 七月數碼港全新電競場地上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