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鹿窟尾山失聯11人已順利獲救 人員均安

新聞中心/整理

23日晚間22點50分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大里分隊接獲民眾江先生報案,表示有一行登山山友其中11人失去聯絡,原18人早上9點從頭城鎮宜1線旁入山,計畫到鹿窟尾尖後原路折返,但在前往鹿窟尾尖的途中遭到2次蜂螫攻擊,所以有7人先行撤退,其餘4男7女(11人)繼續上山,按時間原路回應該下午13點左右就要下山,但是到了晚上都聯繫不上,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立即出動大里分隊消防人員及義消前往搜尋。

今日早上鹿窟尾山迷途的11人,其中一位山友蔡小姐6點50分來電表示,她與李小姐2人自行涉溪外出求救,往新北市貢寮區尪仔嶺方向前進,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立即通知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派員支援,現場指揮官大隊長陳錫忠於8點36分回報,新北市搜救人員已與其餘失聯的9人接觸,人員均平安,後由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搜救人員與林務局人員一同護送下山,而蔡小姐與李小姐也在8點58分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貢寮分隊護送下山。

原18人早上9點從頭城鎮宜1線旁入山,計畫到鹿窟尾尖後原路折返。

蔡小姐與李小姐也在8點58分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貢寮分隊護送下山。

途中遭到2次蜂螫攻擊,所以有7人先行撤退,其餘4男7女(11人)繼續上山。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汽車汽爆 驚醒清夢民眾

打鼾嚴重要注意呼吸中止症上身

引入全球首創HIFU技術 凱詩美容呈現新娘最美一面

宜蘭運將當警察面被毆事件 驚動徐國勇在羅東向不法暴力宣戰!

縣長親頒「宜蘭縣109年模範公務人員及績優人員」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