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DEKRA德凱自動駕駛的開創安全未來感

新聞中心/整理

日前由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舉辦的2019 ITRI ICT TechDay拉開了帷幕,以「智慧領航 竟向未来」為主题,深入剖析了5G商用近在咫尺,產業變革迫在眉睫,「AI應用」、「5G通訊」、「無人載具」等關鍵領域的技術趨勢和產業應用。DEKRA德凱集團東亞及南亞區高級副總裁、DEKRA台灣地區董事總經理Kilian Aviles博士受邀出席並就「DEKRA 德凱汽車4.0 - 建構自動駕駛的安全未來」發表主題演講。

DEKRA德凱應邀出席2019 ITRI ICT TechDay

DEKRA德凱應邀出席2019 ITRI ICT TechDay

Kilian Aviles博士表示,我們已經看到既有的汽車產業價值鏈被打破,價值重新從整車集製造轉變成為系統化的出行服務。這對傳統企業和Tier 1&2企業提出了新的挑戰。没有企業在這場戰役上勝券在握,但這並不妨礙在自動駕駛版圖上大展拳脚。據麥肯錫對全球頂尖的20家企業的調研顯示,截止2025年,80%的受訪車企正在規劃輛產具備L4自動價只功能的車輛。這裏可以預見,自動駕駛汽車将在2025年前後開始一輪爆發式增長。

技術挑戰與信任危機,需要標準驗證

發展高度自動駕駛的首要原因是其在安全出行的巨大潛力。自動駕駛系统的安全性依賴於大量的傳感器、控制器、執行器、軟體等對信息的收集處理,實現不同信息源的融合。加之5G的商業化在即,C-V2X的信息共享可以擴大自動駕駛感知的範圍,實現耳聽八方,進一步提升自動駕駛的安全性,從而做出接近100%的安全決策。

但另一方面,當前自動駕駛技術及C-V2X尚在發展初期,100%的安全決策是理想化狀態。諸如識別失誤、決策失誤等等造成的交通事故在不斷動搖社會大眾對於自動駕駛的信心。Kilian Aviles博士著重指出,只有提升技術安全,充分驗證自動駕駛的安全性,才能强化大眾對於自動駕駛的信任和接受度。

為協助業界克服技術挑戰,DEKRA德凱綜合考量各種要素,開發設計了完整的面向自動駕駛的測試項目,包括認證、交互、通訊干擾、可靠性、用戶體驗、性能、信息安全和安全性測試等,全面覆蓋從零部件、系統到整車各個環節。我們擁有並運營歐洲最大的獨立第三方自動駕駛測試市場測試場,配備超現代的系統,可以提供行業最頂尖的自動駕駛方面測試與驗證服務。DEKRA德凱堅持多場景化解決方案,一方面採用逼真的數據模擬技術,更經濟的進行自動駕駛模擬測試;同時通過在測試場架設真實複雜的道路環境和進行公開道路測試,獲得最真實和精準的實車數據。

自動駕駛的到來正在重塑汽車行業,同時也在重構人類的生活。DEKRA德凱期望將這種更快更好更便捷的未來出行方式,以更安全的形式惠及每一個人。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老翁騎機車闖入對向車道 遭自小客車撞擊送醫不治

香港第一屆「國際中醫藥高峰論壇」完美落幕

國民黨行動中常委宜蘭行 林姿妙報告施政如數家珍

逸動科技開設香港辦公室

工人失足滑落山谷 蘇花喪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