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20平安順興門帖創意徵選活動開放報名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市公所為了營造2020鼠年來臨,特別舉辦平安順興門帖創意徵選活動,以「平安順興」四字為主要設計元素基礎,設計單幅門帖,歡迎各地愛好設計、對發揮創意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賽。

門帖徵選活動已第五年舉辦,將宜蘭市四城門的歷史典故以文創加值傳承下去,並鼓勵全台好手以設計交流,2020年獎項分別有金牌獎1名,設計費3萬元,銀牌獎1名,獎金6,000元。銅牌獎1名,獎金3,000元。優選獎3名,獎金2,000元。佳作獎4名,獎金各1,000元,獎項優越,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2020年是庚子年。「庚」是金,「子」是鼠。所以2020為金鼠年。鼠在十二生肖排行第一,也期待今年投件者們所設計的鼠年門帖,平安順興門帖每年金牌獎作品風格多元,印製成門帖發送給宜蘭市各家戶後反應良好,徵選活動除了提供優渥獎金外,還會邀請得獎者參加頒獎記者會,由宜蘭市長親自頒獎」。

 

欲知參賽詳情如下:

下載網址:https://reurl.cc/pDa2gb

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8年12月10日(星期二)止。

收件時間: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12時及下午1時至5時)。

郵遞或親送: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32號(宜蘭市文化發展所李小姐收)。

宜蘭市公所舉辦2020平安順興門帖創意徵選活動

門貼徵選活動已持續五年,宜蘭市四城門的歷史典故會以文創方式繼續傳承下去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MEGA EXPO旗下米伽會展承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配套項目

2017應科院舉辦產學研合作論壇

傳藝布袋戲主題月・台灣唯一女演師 85歲江賜美阿嬤率團演出

大同鄉已提前37年達到全球淨零碳排放目標!

「蘭陽偵碳團」找出氣候變遷事件的真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