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MEGA EXPO旗下米伽會展承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配套項目

進一步發展中國會展業務

香港2018年11月14日電 /美通社/ -- 領先文化及娛樂業全方位系統解決方案運營商 Mega Expo Holdings Limited(「Mega Expo」或「集團」;股份代號1360)欣然宣佈,旗下公司米伽會展國際有限公司(「米伽會展」)承辦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海虹橋進口展示交易中心日本技術文化展已於2018年11月5日正式開幕。同時,亦標誌著米伽會展正式開啟了邁入中國市場的業務進程。

日本技術文化展於2018年11月5日於中國上海虹橋進口展示交易中心舉行,由上海虹橋商務區管委會、上海市閔行區政府支持主辦,米伽會展承辦,整個展期共將持續兩個月時間。時值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周年、上海與橫濱締結友好城市45周年、與長崎締結友好交流關係城市22周年的重要時機,此次展覽成功邀請到日本的橫濱市、長崎縣、茨城縣、福島縣在滬代表機構傾力聯合參展,共計六十餘家日本參展企業。

是次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吸引了172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參與,3,600多家企業參展,超過40萬名境內外採購商到會洽談採購,展覽總面積達30萬平方米。截至2018年11月10日中午,累計進場達80萬人,累計訂單意向成交金額高達578.3億美元。

Mega Expo 主席鄧仲麟先生表示:「米伽會展正逐步將發展重心轉向蘊藏深厚潛力的中國市場。上海虹橋商務區推出的核心功能性平台,是國外領先技術、產品、服務進入中國市場的橋頭堡,是次 Mega Expo 通過米伽會展與上海虹橋商務區管委會的全方位合作,全力回應國家進博會『6+365』的理念指引,積極參與商務區打造中國的國際貿易中心、建設主要承載區以及長三角區域合作大平台的發展目標,更好地服務於國際、國內兩大市場。本次合作標誌著集團更深入的發展中國區域的會展業務。在『新時代·共用未來』的主題口號引領下,中國以更開放、多元的姿態迎接全球合作夥伴,攜手締造更具包容性的市場環境。Mega Expo 及米伽會展亦會緊抓於中國市場的機遇,深耕會展業務市場。」

Mega Expo Holdings Limited(股份代號:1360)

Mega Expo Holdings Limited 為文化及娛樂業全方位系統解決方案運營商。其業務主要分為展覽會的籌辦及管理;以及為文化及娛樂行業提供全方位及系統化的運營解決方案。在展覽會的籌辦及管理業務方面,提供一站式承包服務,涵蓋攤位設計、設備採購及安裝;策劃展覽會、產品推介會、海外房地產展覽會、促銷活動及音樂頒獎典禮。而文化及娛樂行業運營解決方案業務方面,主要提供酒吧及餐廳品牌授權及管理服務;旗下「諾笛聯盟」向娛樂行業內的會所、酒吧、酒廊及酒精飲料供應商會員提供全面的業務諮詢、會員服務、承包服務及娛樂設備解決方案、各類活動策劃服務及融資服務。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慈濟新芽獎學金 孝悌楷模分享刻苦求學經驗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和DTCO聯手發表phrOS健康醫療區塊鏈

冬山騎車健行趣  名額只有50位趕快報名去!

Darwinbox 是 Gartner 2022 年魔力象限中增長最快的人力資源技術平台

太平山森林鐵路大洲火車站 改名旅遊借問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