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9宜蘭童玩節 宜縣700餘位社福孩子不限次數免費入園!

2019宜蘭童玩節 宜縣700餘位社福孩子不限次數免費入園!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9宜蘭童玩節今(28)日發表新主題曲「當我們童在一起」,現場的佳賓是邀請築親庭福利服務中心所服務的大小朋友們一起來同歡,林姿妙有感而發,立刻宣佈縣轄18個、約700位兒少福利機構及團體的孩子們,可憑社會處製發的邀請卡不限次數暢遊童玩節,讓大家一起參與童玩這個大家庭。

林姿妙說,童玩節是一個大家庭,它融合了五大洲、三大洋的族群,給了我們孩子最珍貴的童年回憶,我們沒有理由不讓弱勢孩子進來跟我們的孩子一樣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因此,只要在宜蘭縣政府社會處所轄的18個兒少福利機構及團體的孩子們,由社會處製發邀請卡,不限次數的讓約700餘位小朋友進來童玩節園區遊玩,為自已留下美麗的童年。

由於這是宜蘭童玩節開園20餘年來首次給社福孩子們的福利,相信這些孩子們這暑假會是一個難忘的童年。

此外,在童玩節期間,6歲以下兒童及65歲以上長者都可免購票入園,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朋友,也可以與一位照護者一同免費遊童玩。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佛光山大悲懺法會千人感恩祈福

宜蘭酒駕入監冠全國 縣警局決心加強取締

第四範式戴文淵:AI落地不能靠炒概念,需要踏踏實實下苦功

蘭陽兒童少年文學獎頒獎典禮

107年照顧服務員員山班招生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