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7宜蘭情人節送求婚婚紗攝影包套等好禮!

2018宜蘭情人節三星分洪堰等你來哦!

記者翁正杉/三星報導

今年的三星分洪堰特別美麗,天上的星星在地上,有情人牽手走過安農溪上的粉紅「銀河鵲橋」,看著「天水傳奇」,這個日子就在8月17日到19日三天的時間,宜蘭縣政府在2018宜蘭情人節安農溪中特別推出「山水見證、甜蜜求婚」,並將送出甜蜜求婚浪漫好禮-婚紗攝影包套、五星級度假酒店住宿券等限量好禮(僅限5組)。

副縣長余聯興表示:「天送之水,天送來」,造就了安農溪(早期稱為電火溪)成為三星的母親河,現在兩岸已成為民眾閒休運動的地方,其中分洪堰在去年三星鄉公所選擇為三星鄉的情人節地點,就再度打響知名度,宜蘭縣政府也認為這個位處三個鄉鎮的地帶,來辦一個較大型的情人節,會是給民眾一點小確幸。

分洪堰的湖面上妝點成水藍色銀河,營造出如夢似幻的情境,在粉紅橋上以竹條曲線展現曼妙的橋弧,加上如星空般的耀眼光點,猶如銀河鵲橋漂浮於安農溪上,帶著你的「最愛」走完2座銀河鵲橋與南北岸銀河隧道就代表「我愛你/妳一輩子」。

今年的主舞台表演也創新呈現,依地勢天成的安農溪河域搭建水上舞台,採穿透性視覺感官體驗,結合漂浮巨石裝置藝術,讓環境與藝術共處,就像一座在河域上的「漂浮舞台」,讓人彷彿進入浪漫星河般的夢幻情境,在演出規劃方面更是重磅來襲!三天的節目採「流行情人夜」、「台語情人夜」、「人聲情人夜」三大主題日及8/18-8/19悠閒的下午時光的「野餐音樂會」規劃,可說是眾星雲集、超強藝人全力釋出。

附註:2018宜蘭情人節「山水見證、甜蜜求婚」送好禮專案

報名資格:報名參加8月17日「2018宜蘭情人節~山水見證、甜蜜求婚」專案,限量5對。

獎項內容:婚紗攝影包套乙套或五星級度假酒店住宿券,共五項大獎。

獲獎方式:凡求婚成功之佳偶(限量5對),即可獲得「2018宜蘭情人節~山水見證、甜蜜求婚浪漫好禮」將於活動結束後,以電腦隨機抽獎,抽出幸運兒,並公布在2018宜蘭情人節網站、宜蘭勁好玩網站及粉絲團。

報名方式:電洽03-9500333 宜蘭縣觀光協會,劉思涵小姐婚紗

交通溫馨提醒:「2018宜蘭情人節」活動周邊無大型停車場,為鼓勵民眾響應節能減碳,避免交通壅塞,活動期間8月17日至19日每天下午6點起至半夜12點,提供宜蘭縣政府大棧橋、羅東火車站後站、三星鄉綜合運動場往返活動會場免費接駁服務,約30分鐘一班,另外冬山鄉市區免費接駁公車(大進線)亦配合活動延長行駛時間,敬請民眾善加利用。

活動詳情請至http://www.2018yilanlove.com 官網查詢。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1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1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6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2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5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3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4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4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3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5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2

2018宜蘭情人節夜景6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灣盃帆船錦標賽 慈心帆船隊榮獲四面金牌

宜蘭市全民CPR +AED訓練

公道伯林明宗就是願傾聽當事人的問題

蘇花公路4死3傷車禍 後續最新訊息

五結大排美麗風華再現 再有丟棄垃圾一律嚴懲不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