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公道伯林明宗就是願傾聽當事人的問題

記者陳建輝/蘇澳報導

擔任調解委員13年的蘇澳林明宗,在地方獲得「公道伯」的稱呼,蘇澳鎮長陳金麟今日公開表揚,對於公所推出的夜間調解、線上申請調解、視訊法律諮詢服務等三項創舉,能夠實際的服務民眾,深獲肯定。

林明宗在蘇澳調解會13年因此獲得「服務年資」縣長獎,鎮長陳金麟表示:林明宗委員平時熱心公益,自民國93年開始致力於調解工作不遺餘力,24小時從不關機,13年來不曾間斷服務民眾。

陳金麟特別強調,蘇澳鎮目前有12位調解委員,平日就在基層協助民眾排解糾紛,調解業務歷年均績效卓著,受理調解件數逐年攀升,去年度蘇澳鎮調解成立件數達140件,送法院核定率達100%,調解成效斐然,在「疏減訟源」與「便民服務」上都發揮極大功能。

林明宗說:調解案件成功秘訣,就是認真傾聽爭執雙方需求,雙方各退一步,苦口婆心勸說,向當事人分析利弊得失,權衡輕重。

 

陳金麟表揚公道伯林明宗

蘇澳鎮調解委員會讚!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勿讓愛心被濫用 網傳假訊息要負刑責

凱鈿行動科技榮獲經濟部第五屆潛力中堅企業獎

M800 運用頂尖科技保障兒童安全

身障男身體不適受困路口,礁警協助返家

洪秀柱到南方澳與漁民暢談釣漁台主權歸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