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小小農夫一日體驗營

新聞中心/整理

今(8/14)日在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推廣協會的安排下,一群來自來自台北市國小中年級的學童們擔當一日「蔥」明小子小農體驗營,來到宜蘭體驗傳統米食、天然冷泉,以及採蔥、洗蔥以及美味蔥油餅等享受。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推廣協會利用暑假期間,帶領一群台北市國小三、四年級以上的學子,辦理「蔥」明小子一日小農體驗營活動,內容包括到三星鄉農夫青蔥體驗農場,跟著農場主人扮演小農夫,體驗採蔥、洗蔥及蔥油餅DIY的樂趣。

每一位小小農夫都是來自需要關懷的弱勢族群,現今這個社會需要更多愛來填補,「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推廣協會」陸續舉辦關懷弱勢活動,讓參與的孩子在歡樂中深刻了解自然環境與休閒農業的依存關係,也希望藉此讓孩子和家長懂得感恩與惜福,並且當未來有一天自己有能力時,能夠回饋給同樣需要幫助的人,把愛真正的傳下去。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推廣協會」陸續舉辦關懷弱勢活動不遺餘力

一群來自台北市的國小學生參與了農夫體驗營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M800 運用頂尖科技保障兒童安全

蘇花公路發生4死3重傷重大車禍(影音新聞)

柱柱姊羅東夜市拜票當選之聲不絕於耳

林業教育與經濟振興並重:宜蘭分署展望引領台灣綠色產業前進

海港城聯手美國設計團隊SNARKITECTURE 裝置「大球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