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7宜蘭童玩節-鄉鎮日南澳鄉泰雅舞蹈團進場獻藝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是每年夏天必去必玩的重點之一, 也是宜蘭夏季的一大要事,童玩節每年園區裡的設施與展覽內容不斷更新, 但不變的是文化交流的精神,力求進步的心帶給遊客每年都不一樣的新鮮感。今年為了讓來自各地的遊客更加了解宜蘭各鄉鎮的文化,在每個禮拜的周末舉辦了「鄉鎮日」進行交流。

今年辦理「鄉鎮日」進行交流,讓宜蘭各個鄉鎮走進童玩節, 一同參與童玩節的盛事,藉由童玩節的表演, 遊客們不僅是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傳統舞蹈、文化, 也讓遊客們認識宜 蘭鄉鎮不同的文化特色, 各鄉鎮的特色物品也會駐進童玩節寰宇市集中。

今天是2017童玩節開幕第二個禮拜的國家日活動,由孔雀匈牙利國家兒童民俗舞蹈和音樂團【Páva Hungarian National Children Folk Dance and Music Ensemble】帶來一個小時的精彩演出,這個團體的成員是由匈牙利國家電視台選秀節目各類項目中脫穎而出的冠軍,今日來參與鄉鎮日的是宜蘭縣最南端鄉鎮~南澳鄉南澳鄉是我們宜蘭縣唯二的原住民鄉鎮。緊接著國家日之後登場的演出,包括泰雅星光青年舞團、泰雅星光婦女舞團、澳花青年文化傳承團,這是一群活潑又熱愛自己泰雅族文化的青年及婦女們, 藉由參與童玩藝術節的機會傳揚泰雅族傳統文化及述說族人的故事,將帶來地方社團精彩演出,伊娜泰雅工作坊於7月10日至12日進駐童玩節寰宇市集,進行傳統民俗與文化的交流。

 

宜蘭童玩節鄉鎮日南澳鄉長莊秋花帶領泰雅舞蹈團進場與匈牙利孔雀國家舞蹈團進行文化交流。

童玩節第二過鄉鎮日由南澳鄉登場。

匈牙利國家民俗舞蹈團集中該國電視台選秀冠軍來台演出。

匈牙利孔雀國家舞蹈團與遊客交流。

匈牙利國家舞蹈團為現場遊客編織匈牙利頭髮。

遊客董姨品嚐匈牙利巧克力餅乾。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童玩節俄羅斯國家日品嚐傳統Sushka小點心(影音新聞)

伊甸綠活伊夏成果展童玩節展出

全國紅茶製茶技術競賽 第一名由李木番奪得

轉職與社會新鮮人把握機會,羅東就業中心徵才活動找的就是你

財稅局110年換白米活動已全數兌換完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