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轉職與社會新鮮人把握機會,羅東就業中心徵才活動找的就是你

轉職與社會新鮮人把握機會,羅東就業中心徵才活動找的就是你

新聞中心/整理

當鳳凰花開,正是青年學子離開校園展開新人生的時候,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在7/17舉辦單一徵才活動,活動地點在羅東就業中心,希望今年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或想轉職的求職民眾,把握機會,勇敢接受挑戰,展開新的人生。

7/17當天活動時間為 09:00─16:00,參加廠商為知名日式連鎖餐飲:「台灣善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SUKIYA餐廳」誠徵儲備幹部及服務員共80多個職缺,工作地點為台北、基隆、桃園、台中、新竹等,起薪為28400元以上。羅東就業中心陳佩馨主任表示:鼓勵社會新鮮人多參與徵才活動,從面試的過程中,了解面試的技巧及與廠商的應對,畢業不等於失業,要努力表現自我,才可獲得錄取的機會。另外,年滿18歲至29歲未就學有就業意願且初次尋職之本國籍青年,可搭配青年跨域就業津貼。由政府提供租屋、搬遷及通勤的補助,以減少因距離而造成就業上的困難。活動當天請務必攜帶身份證件正本至羅東就業中心參加應徵。有意願參加徵才活動或想了解青年跨域津貼,請電詢羅東就業中心03-9542094。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糕餅文化祭丟丟銅廣場登場

羅東煙酒配銷所變電箱失火造成虛驚一場

全國紅茶製茶技術競賽 第一名由李木番奪得

SWIFT跨境支付擴展,多項銀行受惠

宜蘭童玩節俄羅斯國家日品嚐傳統Sushka小點心(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