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達利國際集團舉辦網紅時尚直播大賽

新聞中心/整理

達利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林知譽先生創立的「睿創世界」是全絲綢時尚產業鏈國際性的企業,與杭州賽播科技有限公司聯手舉辦「2018誰是帶貨王」活動。

網紅主播已成為中國熱門網路市場主流文化,每日追蹤的觀眾群百萬計算,網紅的影響力及其所帶動的消費力非常龐大,達利國際將市場定位抓住網紅,把「網紅直播」作為解鎖「新零售」的鑰匙,而服裝的源頭企業,透過網紅的專業知識和主播技巧與終端消費者建立連接橋樑,同時網紅亦借助時尚企業的產品及支援為自己提升人氣,企業和網紅各自優勢的完美融合,共享產業資源、資訊及客戶群等,促成雙嬴局面。

睿創世界除了提供了十個獨立格局特色的共享直播空間外,其共用平台上的「星工坊」及「The.Me Showroom」更為參加的網紅、設計師及時尚達人提供從前端到後端所有的技術與資源的支援。

達利國際集團執行董事林知譽先生表示:「睿創世界的概念是以更加包容、更加開放的態度去共用資源,在時尚領域,搭建一個創新、創意、創造、創業的資源平台。在資源共享當中,將傳統絲綢行業轉型及升級,在『新零售』時代中開創機遇,追求突破。」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方澳豆腐岬8歲童溺水意識不清!

羅東煙酒配銷所變電箱失火造成虛驚一場

伊甸綠活伊夏成果展童玩節展出

企業需加快投入數碼轉型以助重振香港市場

台東風災嚴重 國民黨行動支持政府協助重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