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110年全原運吉祥物命名 7/13起開放投票!

新聞中心/整理

「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吉祥物命名及票選活動進入第二階段囉!自7月13日起開放全國民眾票選,以決定吉祥物「長鬃山羊」的名字。

110年全原運吉祥物以宜蘭縣最大的兩個原住民族群呈現,一個穿著阿美族的傳統服飾,一個穿著泰雅族的傳統服飾,在臺灣有16族的原住民族,融合各族之間的情感連繫,以及密不可分的連結,就如同各項比賽當中各選手之間的運動精神,也有團結一致的情誼。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縣政府將於110年3月19日至22日舉辦「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屆時宜蘭縣將以「選手至上、服務為先」為最大宗旨,於羅東文化工場以及大同鄉、南澳鄉兩個原住民鄉設立三大園區,舉辦原住民族嘉年華會盛宴,不僅要讓全國各縣市參賽的運動高手在優質的競賽場地上全神貫注、盡情發揮外,更要讓每位參賽選手以及南島語族國家的好朋友們盡情享受蘭陽的鄉土風情。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公所田菁補助下鄉發放

風雨前的寧靜 民眾不能掉以輕心

童玩節園區發現輪胎大蜂窩

偷摘20餘顆上將梨 男子吃官司!

0708防疫延至7月26日宜蘭縣轄景區不開放 餐廳可內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