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DOLE SUNSHINE COMPANY 與 THE OCEAN RACE 聯手打造更健康的地球

行動將支援 DSC 的 Promise,重點是減少使用化石塑膠

新加坡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 Dole Sunshine Company (DSC) 今天宣佈與 The Ocean Race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這是世上對運動團隊和運動可持續發展領導者的最嚴苛考驗,幫助闡明影響我們海洋健康的關鍵問題。在 6 月 8 日慶祝 2022 年世界海洋日後啟動,該合作將支援 DSC 到 2030 年實現淨零碳排放和到 2025 年實現零化石塑膠包裝的努力。該合作夥伴關係將提高大眾對海洋威脅的認識,以及組織和個人在保持海洋(和他們自己)健康方面發揮的關鍵作用,並幫助推動行動以建設更美好的地球。

作為 The Ocean Race 的積極變革合作夥伴,DSC 將在與創始合作夥伴 11th Hour Racing 合作開發的可持續發展計劃中發揮作用,例如 The Ocean Race 峰會。這些活動將全球決策者聚集一起,以幫助推動全新和改進的政策,以保護和治理海洋並支援健康的海洋。除了聯誼和知識交流之外,DSC 還將採用 The Ocean Race 對人員和領導力的創新方法,在內部項目中灌輸適應力、團隊合作和協作。

Dole Sunshine Company 食品和飲品集團總裁 Pier Luigi Sigismondi 表示:「在氣候變化、資源浪費和自然資源減少的情況下,海洋的健康對我們的地球來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我們人民的健康也是如此。我們相信是時候作出改變,我們正在採取最有效的行動,從與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結盟,到從我們的產品中去除加工糖和化石塑膠包裝。自 2020 年推出我們的 Promise(承諾)以來,作為一個組織,與能夠提供專業知識和存取權限,以幫助我們在下一代不斷增長的期望中產生影響的人保持一致,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很高興與世界頂級海洋競賽合作,成為可持續發展的真正領導者。我們期待大家共同完成的工作。」

The Ocean Race 競賽主席 Richard Brisius 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 DSC,一家與 The Ocean Race 家族一起在可持續發展方面處於領先地位的公司。透過共同努力,我們相信我們可以讓海洋發聲來對恢復海洋健康產生積極影響。DSC 同意這觀點,並將成為這項工作的寶貴貢獻者。」

此外,DSC 將在支援推動世界海洋權利宣言這雄心勃勃目標方面發揮關鍵作用,這是一項由 The Ocean Race 牽頭的倡議。該宣言的原則草案將制定一個全球海洋治理框架,以確保海洋得到適當保護,並將配合 2023 年 9 月的聯合國大會發表。如果這個概念獲得認可,將在世界各國的共同努力下編寫宣言。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觀看 YouTube 及瀏覽 DoleSunshine.com

關於 Dole Sunshine Company

Dole Sunshine Company 的名稱代表了 Dole Asia Holdings、Dole Worldwide Packaged Foods 和 Dole Asia Fresh 的全球利益和共同努力。Dole Sunshine Company 不是實際的業務實體,在任何國家或地區均不設營運。

關於 The Ocean Race

自 1973 年以來,The Ocean Race 提供了對團隊的終極考驗和獨一無二的人類冒險。近 50 年來,它對一些最偉大的水手保持著近乎神話般的控制,並成為我們這項運動傳奇的試驗場。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7羅東藝穗節創意工坊開幕

冬山鄉公所反貪宣導「2019年茶藝文化節暨全國紅茶製茶競實活動」

羅東兒童劇團新戲~落雨村發表會

2019宜蘭童玩節每日一場亮點團隊 擊光亂打秀首先登場

台鐵宜蘭電車線事故影響7800人次旅客行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