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防疫大作戰宜警突襲娛樂場所

防疫大作戰宜警突襲娛樂場所

新聞中心/ 整理

國內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案例驟升,凡從國外回來民眾需自主管理14天,但因有少數民眾耐不住居家隔離,罔視社會大眾安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通令嚴格執行自主管理者趴趴走所造成防疫破口問題,宜蘭縣警察局局長謝進賢指揮所轄五個分局,針對轄區大型酒店(club)、夜店、PUB、飲酒跳舞等易引起群聚感染、密閉的營業場所等,實施擴大臨檢,計11家(1家未營業、10家有營業)、消費民眾計197 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

大型酒店(club)、夜店、PUB、飲酒跳舞等場所是一般民眾應酬、娛樂舒壓的場所,尤其是卡拉OK、KTV等場所,更是家庭聚會的場域,但在新冠肺炎高傳染的病毒中,這些場所就成為群聚惑染的危險區,加上國內受境外惑染案例驟昇,因此凡由國外回國的民眾都必需自主管理14天,就怕有少數民眾罔顧社會安全,到處趴趴走,造成防疫破口。

宜蘭縣警察局在3月21、22兩天(周六、日),由局長謝進賢親自指揮轄內五個分局長,全面同步進行縣內大型酒店(club)、夜店、PUB、飲酒跳舞等易引起群聚感染、密閉的營業場所等實施擴大臨檢,計11家(1家未營業、10家有營業)、消費民眾計197 人。勤務中除瞭解店家防疫作為及宣導防疫與衛教觀念外,並道德勸導業者共同向消費者宣導防疫措施,灌輸渠等抗疫期間落實自我健康管理等觀念,並藉聯合稽查透過「M-POLICE」查詢是否有應居家隔離(檢疫)民眾,擅離住居所情事,避免成為防疫破口。

縣長林姿妙也指示,未來將不定期由警察局、衛生局、民政處等單位共同實施聯合稽查,呼籲目前正在居家隔離(檢疫)民眾,不要趴趴走,以免遭到重罰,也請業者要加強防疫措施,提供安全的消費場所。

 

防疫大作戰宜警突襲娛樂場所

防疫大作戰宜警突襲娛樂場所

防疫大作戰宜警突襲娛樂場所

防疫大作戰宜警突襲娛樂場所

防疫大作戰宜警突襲娛樂場所

防疫大作戰宜警突襲娛樂場所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櫻花正綻放 只此一家!

宜中美術班 色胚實驗室熱鬧開展

新生劇坊顛覆傳統歌仔戲 創造當代新風貌

交通部長陳建宇聽取國道5號改善建言。

Wemade推出全球首個代幣門控信使應用程序PAPYRUS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