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色胚實驗室」自即日至4月9日止,每週二至週五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3時至17時,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

宜中美術班 色胚實驗室熱鬧開展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國中美術班第十九屆畢業成果展的主題「色胚實驗室」,宜蘭國中美術班學生們自詡為「色胚」,將自己化為一顆微小的藝術胚芽,嘗試於不同的培養皿中,培育出千變萬化的藝術花朵。

「色胚」一般是用來指責好色之徒,但宜蘭國中的學生們卻自許為色胚,並集結組合成「色胚實驗室」,意指懷著藝術胚芽的學生們,在美術班實驗室裡,充滿生命力並擁有奇特的創造力。最引人注目的是,學生們於展場裡中蓋了一間「實驗室」,在實驗室裡可以一窺每個胚芽有趣樣貌。

宜蘭國中美術班在學期間獲得不少全縣及全國性美術競賽佳績,學生們精彩的競賽作品,包涵了素描、水彩、水墨、版畫、設計、書法等作品,共計ㄧ百餘件在展覽中展出。同時在展場中,也有學生們與傳統匠師習藝,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榫接編織椅及色彩繽紛的窯燒玻璃,呈現出傳統與現代融合的多元風貌。

色胚實驗室」自即日至4月9日止,每週二至週五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3時至17時,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

宜蘭國中美術班畢展「色胚實驗室」今日開展。
宜蘭國中美術班畢展「色胚實驗室」今日開展。
學生們於展場裡中蓋了一間「實驗室」,在實驗室裡可以一窺每個胚芽有趣樣貌。
學生們於展場裡中蓋了一間「實驗室」,在實驗室裡可以一窺每個胚芽有趣樣貌。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尼爾森:本年香港廣告市場極具挑戰,善用科技才能脫穎而出

違停在黃網格內 賞罰單一張!

Gartner 將Infor列為「Gartner 2019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領導者象限

前輪掉落山溝動彈不得警員協助脫困

世代同堂沙龍講座 邀不同世代共創新時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