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馬賽某建案磁磚工3樓墜落身亡!

蘇澳馬賽某建案磁磚工3樓墜落身亡!

記者翁正杉/ 蘇澳報導

昨日下午3 點許,在蘇澳鎮馬賽地區一處工地,發生一名鄭姓磁磚工人不幸從3樓墜落事件,造成鄭某OHCA(到院已無心跳)及頭部受傷,經蘇榮分院施以高級心臟救命術無效後,於4點37分停止急救,今日家屬向本網投訴,質疑該建商並未在第一時間叫救護車及報案!

據了解,這處建案是在馬賽蘇榮路○號,由奇○營造及中○鷹架負責建造,其結構體已完成,正在做外牆貼磁磚工程,而鄭某(49年次)就在3樓從事貼磁磚作業卻不幸墜樓,當時鄭某是在下午4點02分(宜蘭消防局勤務中心紀錄為4點08分送抵榮醫),因OHCA送到蘇澳榮民分院,但依鄭某所遺留的手錶卻停留在下午2點45分許。

其家屬表示,公安事件發生地與展售中心才隔3間房子而已,父親被送到醫院時有可能超過一個小時以上?因此質疑父親並沒有在第一時間獲得及時救援及送醫。

家屬說,建商今天上午卻將出事工地現場的鷹架拆除,不知何意?父親當時是在3樓高的地方貼磁磚,身上並沒有安全設施,應架也沒有護籬,這部份不知現場監工的管理是否有疏失?而建商在昨天也沒有向警方報案,造成沒有人向檢方申請驗屍,無法開據死亡証明的情事,直到今天建商才到派出所做筆錄。

據了解,該公安事件發生後,建商有向職安署申報公安事件,職安人員也在今天下午到場了解。

經查,有民眾是在昨日下午3點46分向119報案指在蘇榮路72號附近有民眾從3樓摔落,而消防救護人員是在3點49分抵現場,並在4點08分送抵蘇榮分院急救,但傷者到院前已OHCA。

蘇澳馬賽某建案磁磚工3樓墜落身亡!

蘇澳馬賽某建案磁磚工3樓墜落身亡!

蘇澳馬賽某建案磁磚工3樓墜落身亡!

蘇澳馬賽某建案磁磚工3樓墜落身亡!

蘇澳馬賽某建案磁磚工3樓墜落身亡!

蘇澳馬賽某建案磁磚工3樓墜落身亡!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KYOTO舞踏館:世界第一家「舞踏」主題舞蹈劇場

金銀紙減量 共創低碳家園

2018三奇伯朗大道-可食地景

頭城創意論談 號召鮭魚返鄉。

尾塹公園高爾夫球場將在6月舉辦第一屆「議長盃」高球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