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尾塹公園高爾夫球場將在6月舉辦第一屆「議長盃」高球賽

記者翁正杉/三星報導

高爾夫球運動一直被視為上流社會有錢、有閒人士的運動,但隨著民眾休閒生活的素質提高,這項運動已慢慢普及,這項運動的人口數也一直在增加,而安農溪河岸在尾塹段被開發成出「尾塹公園高爾夫球場」,這是台灣第一座由官方興建,並交由社區管理經營的首例,興建過程議長陳文昌出了大力,因此陳文昌議長已決定今年六月舉辦一次「議長盃」比賽,以帶動整個學習風氣,同時行銷安農溪之美。

尾塹公園高爾夫球場陳文昌宜蘭縣政府提出建議案,總經費850萬元,目前已全部完工,預訂四月間落成啟用,並交由尾塹社區管理維護,是台灣第一座由官方興建,也是交由社區管理經營的首例。

尾塹公園高爾夫球場位於安農溪尾塹橋上下各450公尺,各有九洞,標準桿為66桿,全程打完約一小時,目前進行種子學員的培養,自3月12日起提供社區民眾、民宿業者或社團報名免費體驗,到19日預定八梯次。

陳文昌表示,將在今年6月舉辦一次「議長盃」比賽,希望帶動整個學習風氣,同時行銷安農溪之美。

尾塹公園高爾夫球場由陳文昌向宜蘭縣政府提出建議案,總經費850萬元,目前已全部完工,預訂四月間落成啟用。

陳文昌表示,希望藉由「議長盃」比賽帶動整個學習風氣,同時行銷安農溪之美。

尾塹公園高爾夫球場位於安農溪尾塹橋上下各450公尺,各有九洞,標準桿為66桿,全程打完約一小時。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農會創會百週年 總幹事李林欽獲聘縣政顧問

大同鄉秘境---天狗溪噴泉!

技嘉AERO看準創作者需求 2023全新升級款創作者筆電熱賣中

移民署推技藝研習 新住民姐妹美夢成真

技嘉AORUS成就極致電競工藝 2023全新電競筆電搶攻市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