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三奇伯朗大道-可食地景

記者陳建輝/冬山報導

蘭陽平原最為人所稱道便是好山、好水、好空氣,水質澄澈、土壤肥沃,農作物產豐饒,其中三奇村素以稻作生產為主要經濟來源,如此好山、好水、好環境,形成大自然最奧妙的生態食物鏈,冬山鄉公所冬山鄉農會於今日上午10點30分於冬山鄉三奇村奉尊宮旁三奇農路辦理「2018三奇伯朗大道系列活動-可食地景」活動前期宣傳。

冬山鄉是一個人文薈萃的好地方,境內觀光資源十分豐沛,田間道路仍保持原始風貌,風景美不勝,成熟時金黃色稻穗隨風飄舞,構築成一幅美不勝收的田園風景畫,因稻田景緻而獲得小小伯朗大道美名的三奇村,儼然成為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景點之一,今年為持續行銷三奇伯朗大道,將續辦稻間美徑攝影高臺,更特別搭配了今年新增的「彩繪稻田-可食地景」供民眾及愛好攝影的朋友來觀賞。

近年來消費者對食安逐漸重視,今年在三奇伯朗大道的彩繪稻田與冬山農會結合,以”良食大道,幸福冬山”呈現給所有慕名而來的遊客,讓大家了解冬山鄉在稻米產業上是不斷努力,追求稻米生產安全管理及嚴格篩選出高品質的良質好米。

三奇農田因採行二期作綠肥輪作,從而孕育出肥沃的土壤,稻米在未受污染的環境中生長,粒粒飽滿,冬山鄉農會更在行銷包裝上冬山鄉農會以“良食”為註冊商標,從源頭起為消費者的把關,生產出口感絕佳的”良食好米”。

(相關資料由冬山鄉公所提供)

今年在三奇伯朗大道的彩繪稻田與冬山農會結合,「良食大道,幸福冬山」。

今日上午在冬山鄉三奇村奉尊宮旁三奇農路辦理「2018三奇伯朗大道系列活動-可食地景」活動前期宣傳。

冬山鄉農會更在行銷包裝上冬山鄉農會以“良食”為註冊商標,從源頭起為消費者的把關。

三奇農田因採行二期作綠肥輪作,從而孕育出肥沃的土壤,稻米在未受污染的環境中生長,粒粒飽滿。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氣溫今晚起下降 居家注意通風以避一氧化碳中毒

伊甸深入偏鄉幫助慢飛天使成長。

技嘉AORUS成就極致電競工藝 2023全新電競筆電搶攻市場

Vymo 增強其營運彈性以減輕金融機構的雲風險

羅東聖母醫院遭受電話恐嚇 是否與虐童案有關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