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金銀紙減量 共創低碳家園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2018年春祭感恩祈福法會,於107年3月17日(農曆2月1日星期六)上午8點至下午4點辦理,竭誠歡迎鄉親同霑法益。

今年法會仍由宜蘭縣孔雀山孔雀明王寺協助,特別禮請上慈下傑法師主法,並與代理縣長陳金德共同主持莊嚴、樸素的祈福法會,屆時歡迎先人安奉在福園的鄉親準備鮮花、素果等祭品共同參與。

福園表示,此次法會除了緬懷先人,慎終追遠外,並結合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等慈善公益團體設攤,殯葬管理所也積極推廣福園「善行存單」,民眾可透過捐款等方式參與行善,將您在法會所作的善行迴向給先人。另宜蘭縣刻正積極推動器官捐贈意願書簽署活動,衛生局在會場設有器捐簽署窗口,希望更多鄉親願意發好心、立好願,讓愛延續,愛不止息。

此外,當天民眾自行購置的金銀紙將會統一集中送至焚化爐焚燒,因此,特別籲請鄉親「金銀紙減量」,以落實動手愛地球的環保政策。

免費接駁專車  接送鄉親至福園及櫻花陵園祭祖

為避免法會當日湧入大量車潮及人潮,造成交通壅塞,園方將於週邊進行適度交通管制;為服務鄉親,園方亦提供園區內、外部免費接駁專車,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相關資料由宜蘭縣政府提供/照片截自網路)

當天民眾自行購置的金銀紙將會統一集中送至焚化爐焚燒。

宜蘭縣政府籲請鄉親「金銀紙減量」,以落實動手愛地球的環保政策。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落海失蹤佛光大學陸籍王姓交換生今晨尋獲

宜蘭南方澳。巧登牛排館 | 台北人愛吃湯包店的炒飯,南方澳人愛吃牛排館的炒飯

連續闖紅燈造成1死3傷 肇逃男依過失致死移送!

Vymo 增強其營運彈性以減輕金融機構的雲風險

羅東聖母醫院遭受電話恐嚇 是否與虐童案有關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