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公所春節敬軍 慰勞辛苦國軍

新聞中心/整理

蘇澳鎮公所將於30日舉辦蘇澳鎮「107年度春節敬軍活動」,為了體恤國軍官兵平日辛勞,由鎮長陳金麟率敬軍團,代表全體鎮民向駐區部隊-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武荖坑營區、及海軍中正基地等10個單位,致贈春節慰問金。

鎮長陳金麟說,為強化蘇澳地區災害防救能量,國軍總在氣象局海上警報發佈時,第一時間進駐蘇澳鎮公所防災,預置AAV-7兩棲突擊車及膠舟等機具,災前整備待命以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在災中應變及災後復原階段,即時投入兵力協助救災及重建工作,建立敦親睦鄰關係,發揮軍民互助精神,也因春節將近,特別在30日由鎮長陳金麟偕同蘇澳鎮民代表會張正義主席、蘇澳鎮里長聯誼會會長張誠烋、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中華婦聯會蘇澳支會主任委員莊麗美、蘇澳地區農會總幹事黃燦然等各界,先後前往武荖坑營區及海軍中正基地探視,慰問駐地官兵並致贈春節加菜金,代表蘇澳鎮各界表示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春節是闔家團圓的重要節日,國軍弟兄犧牲假期,總在春節期間堅守崗位,肩負保家衛國重任,讓民眾能夠安心過好年,尤其天然災害侵襲後,國軍也盡力最快的時間內,支援公所恢復市容樣貌,協助民眾重建家園,不只展現國軍團結精神,更是軍民合作一家親的最佳展現,也藉由春節勞軍祝賀國軍官兵新春佳節愉快。

 

(資料由蘇澳鎮公所提供)

蘇澳鎮公所也祝賀國軍官兵新春佳節愉快。

武荖坑營區由副營長楊正、海軍中正基地由指揮官劉嶽啓專程接待。

國軍弟兄犧牲假期,在春節期間堅守崗位,讓民眾能夠安心過好年。

蘇澳鎮長特別於春節前夕,慰勞辛苦的國軍駐守。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上將梨寒害嚴重立委陳歐珀前往勘災(附影音檔)

疫情升溫全台活動喊卡 民眾喊讚!

Digital Realty新建50兆瓦數據中心,拓展新加坡互聯園區

宜蘭郵局創意燈籠展 熱鬧迎春節

紅磚屋唱卡拉OK《月孃》劇場,讓民眾一起歡唱的音樂喜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