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紅磚屋唱卡拉OK《月孃》劇場,讓民眾一起歡唱的音樂喜劇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慢島劇團推出《月孃》月孃》為2010年創團第二部作品,大膽地進駐卡拉OK演出,重塑台灣早期底層婦女的堅韌精神,創下極佳的票房及口碑。慢島劇團在黃春明老師大力支持以及黃大魚兒童劇團的協助下,將從1月29日至2月1日於宜蘭演出,並在紅磚屋內打造卡拉OK場景,要帶給宜蘭鄉親們新鮮有趣的觀戲經驗。

慢島劇團於2008年成立,以「慢」的心靈沉殿、寧靜與平衡狀態,作為對表演藝術工作的態度,在慢工出細活已不再是主流價值觀的現代,重拾舊時代的匠師精神,以更專注與細緻的角度創做出高質感的作品。成立同年即受邀於曼谷戲劇節演出,作品曾獲兩廳院與國藝會“2009新人新視野”殊榮。

慢島劇團表示;《月孃》這齣舞台劇沒有真的舞台,它是在卡拉OK實景裡面演出,故事描述三位從小在卡拉OK一起長大的女性,經歷自出生起開始追尋人生幸福的顛簸過程,最後重新回到彼此身邊,互相扶持。曾在2010年12月在台北閣倈演歌坊首演,十場演出場場爆滿,除了許多劇場觀眾衝著五位實力派演員而來之外,還有很多從未進劇場看戲的中高年齡層民眾;因為劇情通俗卻不流俗、演員們演出生猛有力,再加上有許多朗朗上口的經典國台語老歌,觀眾容易看得開心,洗刷小劇場很難看得懂的刻板印象,許多人在演出結束後,還買票再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來看戲,這也是為什麼慢島劇團把《月孃》帶入各縣市,希望走近民眾,可以分享小劇場的魅力。《月孃》卡拉OK音樂喜劇,讓許多人有了第一次舞台劇初體驗。

本土味濃厚的《月孃》是由美國籍導演Dan Chumeley執導,台東鐵花村音樂總監鄭捷任捉刀音樂,近年劇場火紅的簡莉穎編劇,為三名台灣實力派劇場女演員:藍貝芝、洪珮菁、王珂瑤量身打造的女性故事,加上百變唱角李潔亭以及劇場新星竺定誼兩人分飾十個角色展現演出功力。

《月孃》宜蘭演出時間地點

一、百果樹紅磚屋:宜蘭市光復路13號(宜蘭火車前站對面)

二、時間:1/29(四)、30(五)、31(六)、2/1(日)7:30pm

1/31(六)、2/1(日)2:30 pm

三、票價:350元(門票附加一杯飲料)

四、網路購票:請至→http://goo.gl/O4S9vR

五、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系統(02- 33939888)或全省 7-11 i-bon或是請到演出場地直接購買。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工人刁菸夾滷味 不滿勸阻卻烙人而發生肢體衝突!

ADI與現代汽車合作推出業界首款全數位路面噪音消除系統

武漢肺炎疫情教育處啟動校園防疫措施

清水地熱公園大年初一正式對外開外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水氣不足見不到雪花飄飄場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