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鎮榮獲縣運會總冠軍林姿妙頒發獎勵金(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公所參加105年宜蘭縣運動會成績相當躍眼,榮獲119面金牌、79面銀牌、46面銅牌,以總牌數244面蟬聯總錦標第一名,羅東鎮長林姿妙今天上午使鎮長室頒發選手、教練獎勵金124萬元,以表示對運動員的鼓勵,同時慰勉選手們再接再厲,有年繼續為羅東鎮爭取光榮。

本年度宜蘭縣運動會羅東鎮共參加38項競賽,532名教練選手報名參賽,今年縣運首次加入韻律體操單項競賽,本鎮選手表現優異,囊括5面金牌,此外滑輪溜冰競賽得到6面金牌、游泳競賽15面金牌、國術8面金牌、武術10面金牌、空手道8面金牌等,成績表現非常亮眼。

 

每位得獎選手背後,都有一部訓練的辛酸史,還有指導教練及幕後支持的家人,可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林鎮長有感於各單項選手長期練習、參賽的辛苦,及教練無怨無悔的付出,自103年度起,提高參加縣運獎勵金,另外也增加各單項每面金牌教練獎勵金,以示對教練及選手的鼓勵。

 

林姿妙鎮長表示,對選手努力不懈的精神,值得大家敬佩與學習,並鼓勵各位選手繼續練習,創造更好的成績,鎮公所將會全力支持。

延伸閱讀

千萬獎金 宜蘭縣打擊犯罪啟動

羅東藝穗節全國街舞比賽即日起接受報名(影音新聞)

2016第二場次勞工就業徵才 香格里拉高薪徵的就是你!(影音新聞)

 

 

羅東鎮榮獲宜蘭縣運會總冠軍林姿妙鎮長慰勉選手。

羅東鎮榮獲宜蘭縣運會總冠軍林姿妙鎮長慰勉選手。

林姿妙鎮長頒發獎勵金給優勝選手。

林姿妙鎮長頒發獎勵金給優勝選手。

選手表現不俗教練居功最大。

選手表現不俗教練居功最大。

林姿妙鎮長頒獎給教練。

林姿妙鎮長頒獎給教練。

體操選手表現不俗榮獲面金牌。

體操選手表現不俗榮獲5面金牌。

林姿妙鎮長鼓勵選手再接再厲為羅東鎮爭聰光榮。

林姿妙鎮長鼓勵選手再接再厲為羅東鎮爭聰光榮。

獨輪車表演

獨輪車表演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夏季煙花-穗花棋盤腳輕旅行活動開放報名

文創藝品公開授權 商圈創業有機

博愛小豆子 幫助大溪國小勇敢「衝」浪圓夢

端午節連假梅雨鋒面跟上 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

Quantinuum 首次將以量子計算強化的加密密鑰帶到設備層級 - 推出 Quantum Origin Onboard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