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Quantinuum 首次將以量子計算強化的加密密鑰帶到設備層級 - 推出 Quantum Origin Onboard

為一系列連線裝置提供的關鍵軟件型保護

英國倫敦和美國科羅拉多州布隆菲 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型的集成量子計算公司 Quantinuum 今日宣布推出 Quantum Origin Onboard,這是一項創新的加密密鑰生成功能,可透過最大化裝置內部生成的密鑰之強度,為各種連線裝置提供以量子計算強化的網絡保護。 

機構面對網絡攻擊的風險持續增加。隨著網絡犯罪分子發掘新的技術來利用連線系統及其資料的漏洞,即使是網絡安全的加密基礎,在面對先進的攻擊時也很脆弱。世界各地的機構使用現有典型方式所製作的加密密鑰並未被證實為不可預測,讓加密資料和系統有機會暴露於遭受破壞性極大的攻擊之風險。Quantinuum 以量子計算強化的加密密鑰增強解決方案,已被證實可以降低企業生成和使用易受攻擊的加密密鑰保護加密資料之風險。

Quantinuum 行政總裁 Rajeeb Hazra 博士表示:「雖然量子計算可能會使現時的加密演算法過時,為企業和個人帶來重大挑戰,但現今尖端的攻擊者已可以利用易受攻擊的加密密鑰。透過我們的 Quantum Origin Onboard 和整個 Quantum Origin 平台,機構可以鞏固多個端點的防護,並倡導量子保安未來的可能性。資料安全的新時代已經到來,我們很自豪能夠走在最前線並與世界各地的機構合作。」

在設備層級加強加密技術

Quantum Origin Onboard 是首個亦是唯一一個商用的企業級軟件解決方案,它可以提供以量子計算強化的密鑰增強功能。其可以直接安裝在裝置上,並用於協助提供無與倫比的基礎級保護。Quantum Origin Onboard 帶來先進的企業級保安,可以直接整合到連線裝置,無需額外進行硬件升級。這種獨特的方法可確保在任何環境,無論是連線還是離線,裝置都可以生成以量子計算強化的密鑰,不斷最大化保護設備的加密措施之強度。

Quantum Origin Onboard 會將 Quantinuum H 系列量子電腦製作的量子種子嵌入裝置。該種子是一串已被證實為不可預測的數字,可以增強裝置生成高強度和安全的密鑰之能力。

Quantinuum 網絡安全主管 Duncan Jones 表示:「企業逐漸意識到,他們可以透過採用以量子計算強化的加密密鑰,建構前所未有的彈性。這是一項模式轉變,關鍵行業的企業正在捕捉這次機會,將他們其中一個攻擊面的風險降到最低,特別是對可在現場使用十年的互聯網連線的產品之裝置層級加密。」

嵌入式裝置面臨的保安威脅不斷增加

連線設備的使用日趨普遍,為從關鍵基礎設施到醫療保健,再到交通運輸和能源等各行各業,建立創新基礎。隨著採用率提高,易受攻擊的連線設備越來越常成為網絡犯罪分子的目標,造成大規模的破壞。其中一個以物聯網為基礎的攻擊之最著名例子是 Mirai 惡意軟件,它感染了網絡監控攝影機和基本家用路由器,建立殭屍網絡,損害領先的域名系統供應商,導致大眾無法訪問多個知名的網站。

Quantum Origin Onboard 將領先業界的保安功能嵌入連線裝置,透過盡可能減少可被利用的網絡漏洞,加強裝置對先進網絡攻擊的安全防護。作為唯一一個同類型的軟件解決方案,它可以簡化部署過程,並為連線裝置及其管理的資料提供無間斷的密鑰生成服務。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quantinuum.com/cybersecurity/quantumoriginonboard

Quantinuum 簡介 

Quantinuum 是全球最大型的量子計算公司,由 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 世界領先的硬件和 Cambridge Quantum 一流的中介軟件和應用程式組合而成。Quantinuum 以科學為主導並以企業為驅動,加速了量子計算以及跨越化學、網絡安全、金融和優化應用程式的開發。其重點是創造可擴展的商業量子解決方案,以解決世界上能源、物流、氣候變化和醫療保健等領域最緊迫的問題。該公司在美國、歐洲和日本合共九個地點擁有逾 480 名員工,其中包括 350 位科學家。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0第一屆繪畫徵選 看見孩子心中的「兒童夢工廠」

宜蘭縣推動低碳永續有成 獲選為特優

千萬獎金 宜蘭縣打擊犯罪啟動

聖嘉民屋頂開天窗 羅東阿元師食品行義賣協助修繕(影音新聞)

文創藝品公開授權 商圈創業有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