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藝穗小記者成軍負責傳遞活動重要訊息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5羅東藝穗節老懂粉樂園嘉年華,7月18日至8月1日將以「懷舊復古」的形態,為鄉親找回兒時記憶,每年藝穗節活動期間穿梭在人群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藝穗小記者」亦在羅東鎮立圖書館正式成軍,羅東鎮長林姿妙對於歷屆藝穗小記者優異表現表示肯定。

每年藝穗節活動期間,不斷穿梭在表演團體及人群中的「藝穗小記者」,今年再度扮演傳遞活動訊息的重要角色,今天上午25位藝穗小記者,在羅東鎮立圖書館以「小記者吾五飛揚」主題譜出「藏頭詩」,共同見證小記者和羅東藝穗節一起成長的點點滴滴。

羅東鎮公所於每年夏天舉辦羅東藝穗節活動,積極的行銷羅東鎮特有文化及觀光產業,邀請各界藝文團隊共同演出,將藝術文化深入羅東,讓鄉親同時體驗國際性的藝術與本土的在地文化,進而帶動地方觀光等相關產業發展。

為讓年輕世代能共同參與羅東藝穗節,鎮公所於2011年起,成立「藝穗小記者培訓營」,邀集鎮內中小學同學擔綱,負責報導各參與團隊、主題花車、踩街等訊息,從中認識、學習藝穗節精神與意義,今年藝穗小記者成軍滿5週年,主辦的羅東鎮立圖書館找回25位歷年擔任過藝穗小記者的同學齊聚一堂,組成2015羅東藝穗節小記者團隊。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藝穗小記者都是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他們從小就能沈浸在具文藝氣息,且有在地文化意涵的羅東藝穗節,接受其洗禮,相信在他們成長過程,會起潛移默化的作用,更能留下美好回憶,他們優異的表現,值得加以鼓勵與肯定。

 

IMG_0563IMG_0568IMG_0578IMG_0580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花改路隊長龜速首張罰單出現!

艾德韋宣與HTC簽署合作備忘錄

陽大中醫「三伏貼」開設特別門診

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宜蘭農民剉裂等

蘇花台九線新澳隧道內北上自小客先追撞前車  再與對向二車碰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