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花改路隊長龜速首張罰單出現!

蘇花改路隊長龜速首張罰單出現!

新聞中心/整理

國五雪隧塞車的主因之一,就是有許多路隧長龜速,而公路總局為防止蘇花改的長隧道內,也有路隊長龜速造成塞車,在今年6月20日起將最低限速訂為時速50公里,違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0條舉發,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而今(4)日下午3點17分許,一輛南下自小客在觀音隧道內行車速度僅46公里,且是無照駕駛,這也是蘇改第一張路隊長龜速首張罰單。

蘇花改自6月20日起實施提速及限最低速,最高速為70公里,最低速為50公里,並自7月1日起實施,宜蘭縣警察局是在今日下午3點17分許,在蘇花改台9 線南下134.5公里處,也就是在觀音隧道內,員警以手持式雷射測速槍測得一車行車速度時速46公里,低於最低速限50公里,因此攔下開立首張龜速罰單

另,發現該駕駛人駕駛執照已遭吊銷卻依然開車上路,因此再依同法第21條舉發,處新臺幣6,000元以上12,0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

據宜蘭縣交通統計,自6月20日起至7月5日止,共舉發汽車駕駛人行駛蘇花改時速高於80公里以上者計有482件,其超速案例相當高。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0316蘇花遊覽車撞山造成6死39傷事件 司機依過失致死提起公訴!

許俊仁鎮代建議節省藝穗節經費作公益

世界盃狂熱降臨!Philips與您共渡盛會

宜蘭市歷史文化導覽志工培訓受理報名

羅東藝穗小記者成軍負責傳遞活動重要訊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