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尼伯特颱風攪局 三星有機米香節延後舉行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6三星有機米香節」原訂7月9、10日舉行,三星鄉公所今表示,受尼伯特颱風影響,為維護遊客安全及活動品質,活動順延一周,改至16、17日舉辦。

鄉長黃錫墉表示,為顧及民眾安危,活動延期但不取消,一週後,活動照常舉行,不受影響。部分瓜果可能遭颱風吹落,其餘大水桶與棚架等設施將嚴加防護。現正值稻米、紅龍果上將梨等農作物產季,呼籲鄉民與農友加強防颱措施,維護居家財產安全,減少農、災損。
鄉公所表示,米香節是三星年度盛事,各項系列活動已有1,412人報名,延期訊息將於官網公告,並以簡訊通知報名民眾。活動延期對大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若有疑問可洽官網或農業課:(03) 989-4011。
去年遭颱風吹倒而在三星公園重建的搖搖洛克馬,今年將綁上繩索,並以地錨固定,不怕強颱吹襲。
今年米香節的主題是彩繪遊三星,有安農溪泛舟、騎遊安農溪,以及縣內首次在稻田中舉辦的腳踏車超越賽及土拖拉力賽。體驗項目則有做粿DIY、彩繪洛克馬、四季果漾微飲DIY等。另有二手市集、農民市集、瓜棚有機饗宴、藝文表演、平板攝影比賽與及童玩節外國團隊演出。

 

颱風來襲大水桶加強防颱措施。

颱風來襲大水桶加強防颱措施。

蔬果隧道是否能安然無恙令人擔心。

蔬果隧道是否能安然無恙令人擔心。

尼伯特颱風來襲塗鴉牆暫時收攤。

尼伯特颱風來襲塗鴉牆暫時收攤。

有機米香節系列活動參加民的爆滿。

有機米香節系列活動參加民的爆滿。

彩繪洛克馬最愛小朋友歡迎。

彩繪洛克馬最愛小朋友歡迎。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阿波羅癌症質子治療中心獲得著名的JCI認證

振興券5億1780萬元運抵宜蘭待7月15日共民眾領取

五結割稻趣暨金穗搖曳稻田音樂饗宴週末登場

高鐵終站選址江聰淵、陳俊宇簽署爭取在宜蘭市!

環保局確定黑色或不透明垃圾袋才會做限制(如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