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艾德韋宣與HTC簽署合作備忘錄

利用虛擬實境技術助攻數字化營銷業務

香港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大中華整合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 -- 艾德韋宣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艾德韋宣」或本「公司」,連同附屬公司總稱本「集團」,股份編號:9919)欣然宣佈,旗下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上海艾德韋宣股份有限公司與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HTC」)就中國活動管理產業中應用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簽署合作備忘錄。

HTC是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同時也是虛擬實境市場的最大參與者,於中國及全球虛擬實境市場均佔據最大市場份額。HTC透過研發一系列智慧手機、VIVE虛擬實境硬件及生態系統,創造出讓消費者驚嘆的產品與體驗。根據備忘錄,HTC將成為艾德韋宣在中國市場中虛擬實境市場營銷解決方案的長期戰略夥伴,而艾德韋宣將以活動代理身份作為HTC在中國市場的長期戰略夥伴,以推廣其Vive Events虛擬服務解決方案。雙方同意在品牌活動上促進彼此合作,為客戶提供具有超凡創意的體驗營銷及數字化互動解決方案(Digital Interactive Solutions)。合作備忘錄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艾德韋宣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錦耀先生表示:「此次與全球頂尖的虛擬實境創新技術設計及製造商HTC合作,大大提升集團在整合營銷解決方案的靈活性。集合雙方強大的資源優勢,我們可以為眾多高端及奢侈品牌客戶,以尖端技術、超越想像的創意和豐富的整合營銷能力,提供突破空間限制的活動和體驗,以及其他以娛樂社交內容為亮點的數字創意互動營銷服務。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作為大中華區首屈一指的整合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艾德韋宣將通過此次戰略合作,利用HTC的Vive Suite推動虛擬實境應用在多個行業,讓參與者能置身其境,進一步加強集團數字化營銷實力,令集團於活動管理方面保持市場領先地位,為集團帶來戰略利益及新的收入來源。」

關於艾德韋宣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艾德韋宣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是領先並快速增長的整合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在大中華區提供體驗營銷、數字營銷與品牌推廣,及公共關係服務。於2020年1月16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根據灼識諮詢報告,2018年,集團在大中華區高端及奢侈品牌市場的體驗營銷領域排名第一。集團亦專注於開拓體育與娛樂IP拓展領域,自2016年起經營體育市場的IP拓展業務,分別與西甲聯賽及阿莫里體育組織訂立IP合作協議,獲授予使用西甲俱樂部品牌及環法自行車賽品牌在中國舉辦授權活動的獨家權利,及涉及營銷、贊助、商品推廣及其他用途的其他權利。於2017年,集團亦與Stufish Productions成立斯達菲亞洲,以進軍娛樂IP拓展業務。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文創聚落×餐酒館×特色選店×背包客棧×假日市集

國泰人壽將Lunit的AI解決方案納入承保工作流中的胸片

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開辦

環保局確定黑色或不透明垃圾袋才會做限制(如圖)

世界盃狂熱降臨!Philips與您共渡盛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