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後火車站臨時免費停車場成汽車拆解場?

羅東後火車站臨時免費停車場成汽車拆解場?

新聞中心/ 整理

羅東後火車站經縣府都市計劃細部規劃完成後,在光榮路以東金樽餐廳後面,原定為羅東轉運站,但因陳金德代理縣長在今年9月4日將林聰賢時代規劃的13樓BOT案,變更為4樓的規劃,工程因此打回原點,因此在這段空窗期,縣府暫時將這塊地做為免費停車場使用,不料近日有民眾發現在停車場內有三部車子,遭到拆解剩下車殼,顯示這個地方已成為治安死角,日後民眾要在這個地方停車只能自求多福了。

根據民眾指出,位於羅東光榮路以東金樽餐廳後面臨時停車場,有三部汽車遭到拆解,這三部汽車分別是三菱、福特、豐田廠牌,也不知放了有多久,當民眾發現的時候,前、後引擎蓋被打開,東西掉一整地,許多零件不見了、車輪也不見了、更不必說是車牌,整部車就只剩車殼而已。

目前這個臨時免費停車場沒有管理人,縣府的公告出,免費停車場不負保管責任及賠償,但如有任意亂停放而影響他人停車,警察局將會進行拖吊至適當場所,但如有廣告車及廢棄車長期停放,警察軩、環保局將會依法處理。

據了解,新的羅東轉運站在林聰賢時代規劃將以BOT 促參方式開發,為提高投資誘因,模擬開發量體達十三層樓,除一樓為轉運站使用外,其他可當百貨賣場、旅館、書店等使用,但代理縣長陳金德認為有嚴重破壞景觀,甚至圖利財團疑慮,因此重新評議改為一棟地下兩層、地上四層樓建築,其中四樓做為餐廳與藝文空間、三樓小農市集、二樓餐廳與百貨賣場、一樓為轉運站,地下停車場等,工程預計在十月發包設計,2021年完工,但到現在還沒進行發包作業,因此這個附近除了停車民眾外還算是較少人進出的地方。

民眾表示,羅東往來台北通勤族相當多,停車已成後火車站附近的問題,縣府能便宜行事暫時以免費停讓民眾方便,但卻讓不肖份子有機可乘,見有長期停放不動的車輛,就該拿的拿,可拆的拆,難免引起民眾恐慌,警方在巡邏時,也該將這個地方列為重點,不要讓他淪為治安死角、成為汽車拆解場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德勤中國:首席財務官助力企業擁抱數智變革

宜蘭啟動校園BNT第2劑疫苗接種 首日完成824名學生接種

邱錫奎曾率農民抗爭許南山.政見會兩人握手化干戈

女大生獲博愛獎學金 為姊拼考心理師執照

台7丁線往福山植物園方向有巨石掉落 行車慢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