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就業中心現場徵才活動釋出近400個工作機會

新聞中心/整理

為因應年底(107年)廠商用人需求,並提供轉職就業機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訂於12月1日9:30─12:30在羅東鎮農會(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09號)舉辦2018「職場迎薪 邁向幸福」現場徵才活動,邀請22家優良廠商釋出近400個就業機會,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本次徵才活動提供就業機會包含了儲備幹部、製程工程師、照顧服務員、銷售人員及飯店相關工作人員等職缺,其中跨縣來尋求優秀人才的台灣玻璃工業(股)公司桃園廠釋出職缺最多,如儲備幹部、化工人員、助工師、品管檢驗人員及機械維修人員等47名職缺;在地人才需求廠商如:台灣半導體(股)公司提供廠務工程師、自動化工程師、研發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及作業員等34名職缺、礁溪兆品酒店-東之順(股)公司提供救生員、房務領班、房務員、技術員及平/假日PT人員等職缺、奇麗灣珍奶文化館-上島食品(股)公司宜蘭分公司也提供薪資5萬元誠徵客服主管。其他另有交通運輸業、綜合商品批發業等各式職缺提供選擇。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針對工作地點距離居住地三十公里以上者,提供跨域津貼補助包含交通、租屋、搬遷三項。申請對象為連續失業3個月的求職者、或是非自願離職的勞工,經由羅東就業中心辦理求職登記,接受推介並就業後,即可請領12個月的交通津貼(1.距離30公里以上未滿50公里者,每月發給1,000元。2.距離50公里以上未滿70公里者,每月發給2,000元。3.距離70公里以上者,每月發給3,000元)或租屋津貼(每月最高5,000元),還有最高3萬元的搬遷津貼。

活動相關訊息或其他求才資訊、職訓課程、就業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或電詢羅東就業中心03-9542094。

2018「職場迎薪 邁向幸福」現場徵才活動,邀請22家優良廠商釋出近400個就業機會,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原民鄉首座納骨牆在大同四季公墓啟用

宜蘭縣議會3個政團鼎立 新任議長如何策略結盟是高智商的考驗!

台灣好行礁溪、冬山河線專車換新裝迎秋冬

烏石港漁民落水,幸得海巡救援

自來水的「氯」、管線破漏所造成的污染是大眾所不知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