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AirCUVE為東南亞DBP Bank提供2FA解決方案

新聞中心/整理

網路身份認證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AirCUVE繼續拓展亞太地區市場。具體來說,該公司在2017年與DBP Bank以及Eastern Telecom簽署了2FA解決方案合約。該公司還為多家全球SNS公司提供2FA解決方案,包括日本的LINE和印尼的Saudara銀行。

由於出現暴露或預測認證資訊的問題,依靠身份證件和密碼的認證過程很容易面臨安全威脅。而AirCUVE的V-FRONT能夠為VPNVDI和網路服務器等系統,提供另一層安全,用戶可以利用SMS、行動OTP、硬體Token(卡型)、QR Code或Push,進入這些系統。現在,透過與專門開發U2F身份認證方案的全球公司Yubico進行戰略合作,AirCUVE實施市場開發方面的計劃。V-FRONT現在可以相容由眾多公司使用的各種網路設備,並且節約網路環境建設成本。

2018年,AirCUVE打算為眾多基礎設施提供各種加強型認證解決方案,包括有線/無線網路、智慧行動辦公室、FMC、網路服務器、金融交易、VPNVDI網路門戶。與東南亞和日本公司合作將會促進AirCUVE發展,進入全球新興市場。

現在,網路環境不斷轉移至行動基礎設施。但是公共和企業網路系統的安全仍然很脆弱,需要以更加系統化的方式進行網路安全管理。AirCUVE關注透過構建智慧「路線圖」,開發BYOD、FIDO和雲端安全平臺。該公司執行長表示:「在2018年,AirCUVE將會擴展進入東南亞和日本銀行、電訊運營商與學校網路的更新一代安全身份認證網路市場。」

AirCUVE是一家網路身份認證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為VPN網路提供2FA,並且能在WiFi和BYOD環境中,提供智慧手機網路訪問認證。過去15年來,該公司為銀行、學校、政府、企業和軍事部門的850多位使用者提供網路認證,並由此為其品質提供了證明。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二龍河落水漁民遺體找到了

羅東中山公園11公尺耶誕燈點亮一系列年節觀光活動

頭城鎮代表會12月1日起下鄉考察

韓國瑜傾聽之旅列車開抵宜蘭縣 鐵粉陪同掃街拜票

貼心考量用路人安全,宜市規劃汰換道路燈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