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聰賢:杜鵑颱風後首當工作恢復縣內所有的容貌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杜鵑颱風重創宜蘭縣,宜蘭縣長林聰賢今天上午在縣務會議時提示,目前首當工作就是恢復縣內所有的容貌,請消防局,警察局,農業處,工務處等所有單位做好災後工作,而災後復健工作很多,對於運動公園的樹木,應啟動綠政小組來進行維護。另外影響交通障礙物,請相關單位盡力處理,盼今天能全面恢復。

吳澤成副縣長指示相關單位盡早將颱風造成的路障清除,無法通行之路也盡早恢復,另外每次颱風後過,縣內交通號誌都破損嚴重,影響災後交通秩序,建議工務處與電機專業方來來設計交通號誌,加強結構面,減少號誌的折損率。

環保局長陳登欽表示,海岸長年受颱風侵襲,已漸退縮,建議工務處是否可研議配套來補救海岸。

對於中秋連假交通,林聰縣也說這次中秋三天連假 ,雖然碰到杜鵑颱風來攪局, 但在颱風警報未發布前縣政府就已和交通部研議改善方案, 不管是郵輪式的直達列車, 包括台鐵或國道運輸上,最後都有發揮一定的效果。未來希望在高速公路上能解決公塞部分,以有效的方案, 讓小客車及用路人減少開車上路的機率, 還有很爾後還會有很多方案與交通部配合。雖然這三天後半部有受到颱風影響, 看不出整體效果, 但未來會針對相關連續假期上,會有一些的作法及配套, 好好的來做下一個階段的合作方案。

另外陳鑫益秘書長因有特殊的考量,目前已申請退休 ,所以10月1日新任秘書長一職將由賴錫祿擔任。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337調查對TCL電子在美業務無實質性影響

Ascensia Diabetes Care的數據顯示,在低血糖範圍內,CONTOUR®PLUS和CONTOUR®PLUS ONE血糖監測系統具有很高的準確性

米塔颱風漸遠離 宜蘭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灭顶之灾--欧洲橄榄在亚洲的卓越种植" 继续在台湾开展活动

羅東鎮文化廊道帶學童穿街走巷說故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