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Daito Nippon Brokerage:阿里巴巴和騰訊爭奪亞洲匯款市場

東京2018年9月30日電 /美通社/ -- 中國兩大科技巨頭阿里巴巴和騰訊正在爭奪東南亞匯款支付市場的「霸主」地位。

Daito Nippon Brokerage表示,阿里巴巴和騰訊近期都在香港開發和推出了他們專屬的匯款平台。如果用戶身在菲律賓/印尼,那麼他們就能利用這兩家公司的平台即刻向海外匯款。

這是阿里巴巴和騰訊首次大舉邁入全球匯款市場,而這一全球市場的年產值能夠達到6000億美元以上。

Daito Nippon Brokerage股票研究部門主管Richard Taisho表示:「對於想要支持全球交易的公司來說,推出匯款平台是一項比想像中困難得多的任務。但是阿里巴巴和騰訊都與名為EMO的香港金融科技初創公司合作,而EMO在東南亞獲得了監管許可,並與這一地區的許多銀行都建立了合作關係。」

阿里巴巴和騰訊將會面臨匯款市場中的現有競爭,他們的競爭對手包括規模較小、將會關注流動支付的全新初創公司。

在全球支付方面,自1998年以來便一直開展業務的速匯金國際(Moneygram International)已經擁有很大的全球影響力。這家公司已經覆蓋超過200個國家,並表達了他們對於新科技發展的興趣。

Daito Nippon Brokerage企業交易部門主管Spencer Wright說:「尋求從阿里巴巴和騰訊未來發展中獲益的投資者應該都不會忘記,這兩家公司都擁有大量可供其支配的資本。」

Daito Nippon Brokerage的研究人員指出,到今年年底,全球匯款市場的產值將會接近5000億美元。

在這樣的早期階段,阿里巴巴的「支付寶」表示,他們最先關注中國客戶,並推進到商家賬戶領域,支付寶現在尋求提供可以輕鬆使用的本地「錢包」。

傳媒聯繫人:Richard Taisho,電郵:richard.taisho@dnbglobal.com,電話:+81-3-4578-0676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閃車女駕駛誤踩油門 衝撞店家造成2人受傷

名創優品亮相IRF印度零售展並獲最佳零售獎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最新展覽於羽田機場舉行

米塔颱風宜蘭警察為我們做什麼?(二)

石頭溪步道男子疑似中風警消深夜救援送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