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宏裕再捐千萬補助蘭陽戲劇團等11項33件聲行計劃

林宏裕再捐千萬補助蘭陽戲劇團等11項33件聲行計劃

新聞中心/ 整理

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名譽工學博士林宏裕教授捐助成立「陽光公益慈善基金」,十年來共捐助了7億餘元,其中對宜蘭縣就捐出了1億3,500萬8,440元,今年更持續捐款1,000萬元,補助包括「蘭陽戲劇團-歌仔戲推廣計畫」等11項共33件執行計畫。

林姿妙表示,林教授除了致力於教育之外,特別用心在社會公益,讓宜蘭許多好朋友都能得到照顧,而對蘭陽戲劇團經營的辛苦,特別提供贊助,支持發展傳統戲劇,不餘遺力,表達了謝意。

今天的捐助是在陳定南教育基金會林光義董事長見證下,完成捐贈簽約儀式,其補助的項目有「弱勢家庭子女暑期工讀第十年計畫-陽光少年幸福計畫」、「宜蘭縣家庭暴力相對人及失依陷困失能長者支持性整合性服務方案」、「長青食堂計畫」、「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實施計畫」、「宜蘭縣街友租屋自立計畫」、「非老非障安全庇護安置計畫」、「經濟弱勢戶住宅設施設備修繕補助計畫」、「獨老邊緣戶緊急救援系統補助計畫」、「幸福宜蘭沐浴服務計畫」、「弱勢民眾乾燥消毒車服務補助」及「蘭陽戲劇團-歌仔戲推廣計畫」等11項33件執行計畫。

林教授去年也捐贈185萬,結合縣府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210萬元,協助購置2輛高頂復康巴士,載送弱勢朋友的醫療、就養、就業、職訓、就學、文康和福利活動參與等福利需求服務,共同承擔照顧責任。

林教授今天因為身體不適,由夫人廖非非代為發言,特別讚賞蘭陽戲劇團相比在全國的高度專業與精采可期度,可惜基金10年來已用罄公益經費無法繼續支持,靜盼宜蘭縣諸位議員繼續支持蘭陽戲劇團。

林宏裕再捐千萬補助蘭陽戲劇團等11項33件聲行計劃

陽光公益慈善基金」,十年來共捐助了7億餘元,其中對宜蘭縣就捐出了1億3,500萬8,440元
林宏裕再捐千萬補助蘭陽戲劇團等11項33件聲行計劃
林宏裕再捐千萬補助蘭陽戲劇團等11項33件聲行計劃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吉祥物金雞轉贈聖嘉民老人長照中心拍賣充作經費

蘇花公路無名屍案 宜檢共聲押9人獲准!

2018縣政中心暨園區路跑 由陳金德鳴槍起跑

北成國小林沁瑩 盧宣竹榮獲全國書法揚琴比賽特優獎

五結五濱路小客車自撞造成3人OHCA(更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