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姿妙鎮長缺席地方基層座談會引起議論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代理宜蘭縣長吳澤成,今天上午帶領縣政府各居處單位主管,假林務局羅東林管處自然教育中心舉辦106年宜蘭縣政府基層座談會,縣議員黃素琴劉添梧陳漢鍾吳秋齡陳鴻禧薛呈懿,代表、里長、社區理事長等地方機關基層幹部全部到齊,共同關心羅東鎮的大小時事,唯羅東鎮大家長林姿妙缺席,台下議論紛紜,有人說下屆宜蘭縣長選舉民調顯示,她已遙遙領先民進黨參選人源聰淵,有可能成為宜蘭縣長有史以來第一位女縣長,因此對地方基層建設不再關心。

宜蘭縣第二行政中心建築面積約為6,000平方公尺,總樓地板面積為3萬5,000平方公尺,為地上6層、地下2層之建築物。目前正在辦招標作業,預計理下個月發包,民國109年完工後,計有消防局羅東分隊、警察局羅東分局、羅東戶政事務所、地方稅務局羅東所、羅東地政事務所、財政處北區國稅局等機關進駐。

宜蘭縣政府基層座談會幸福列車,今天上午開抵羅東鎮,假羅東林管處自然教育中心舉行,會中溪南第二行政中心成為會中熱門話題,包括議員,鎮民代表,里長紛紛提出建言,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表示,當地停車空間有限,羅東消防分隊等機關搬進第2行政中心,停車位足夠嗎?是否造成交通壅塞?縣府要防患未然。

羅東鎮代會副主席謝家倫說,羅東鎮地小人稠,搬遷後的機關原址,不妨挪出部分空間給社區使用;宜蘭縣第2行政中心位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北側,占地1萬2000坪,縣府將建造地上6層、地下2層大樓,給所屬機關辦公使用。

今天舉行的基層座談會場面熱鬧滾滾,出席人員發言十分踴躍,唯一讓人感到訥悶的是,未見羅東鎮大家長林姿妙的芳蹤,有人訊問主辦單位是否未邀請國民黨籍的林姿妙參加,否則這麼重要的場面鎮長怎麼會缺席,縣府主辦單位表示邀請函早就發出,不知道鎮長為何會缺席,與會人士有人竊竊私語表示,日前有家民調公司調查顯示,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現任羅東鎮長林姿妙,民調已勝過民進黨現任宜蘭市長江聰淵及立委陳歐珀,爭取縣長寶座有如囊中之物,地方建設對她來講已不重要了。

羅東鎮公所今天下午就林姿妙鎮長未出席縣府舉辦基層座談會提出說明表示,日前有家民調公司針對下屆宜蘭縣長熱門參選人,林姿妙,江聰淵陳歐珀3人展開民意調查,結果國民黨籍的林姿妙遙遙領先知名度甚高的民進黨籍的江聰淵及陳歐珀,今天有2家電視台開著轉播車趕至羅東鎮,採訪極有可能成為宜蘭縣有史以來第一位女縣長,因為時間的衝突,以致無法參加基層座談會。

 

羅東鎮地方基層座談會今天在羅東林區管理處自然教室召開。

各級民意代表全部到齊,獨漏羅東鎮長林姿妙。

針對各級民意代表建言縣政府相關單位提出解答。

縣議員陳鴻禧針對港南第二行政中心提出多項建言。

溪南第二行政中心即將在5月份發包施工。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世界閱讀日,你我共讀日。

打破形式的疆界《生生不息:黃銘哲個展》

境像˙同心圓 凝聚在地藝術

羅東三月初三繞境祈福,祭拜時神威發爐!

宜蘭監獄特殊藝文班 紓解受刑人情緒達到教化功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