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歷屆議員回娘家還是關心地方建設(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會今天上午邀請歷屆縣議員回娘家,由現任議長陳文昌主持,縣長林聰賢也到場致詞,有老議長許文政等近80餘位退職議員到場,大家相聚一堂相見歡,在座談會中還是不忘初衷對地方建設提出建言,與會的有徐有勝、游振亮、游阿彩、劉石純、林明昌、魏炎輝、林金標、林忠茂、李傳龍‧‧‧‧及現任議員做陪。

今天早上宜蘭縣議會縣民大廳舉辦一場歷屆議員回娘家活動,與會的有93歲高齡的老議長許文政等80餘位歷屆議員及退休職工參加,其中每年必定出席的許文政老議長表示,這是他最喜歡參加的聯誼活動,尤其看到昔日同仁健健康康,特別高興。

IMAG1410_副本

現任議長陳文昌特別推薦即將在4月22日開園的生態綠舟園區指出,從游錫堃縣長任內開始規劃的「生態綠舟」,前陣子曾抽空去走了一趟,美景處處、有如鬼斧神工般的極具特色,而正在舉辦的綠色博覽會更是受到遊客的喜歡,這都是過去資深議員建言及鞭策的成果十分感佩。

IMAG1408_副本

到場致詞的縣長林聰賢強調現今宜蘭的交通問題,他說,各界所關心的交通、觀光及產業問題中,即近日內發包的國道五號匝道工程、大眾運輸及假日車潮的紓解方案提出說明,而還在努力中的山腳道路定線及直線鐵路計畫、及鐵路高架等,則有待新政府的決定。

IMAG1404_副本

針對各界關心的農地農用或農舍興建案,吳福田議員認為縣府過曾委託作整體發展規劃,內容十分清楚明確,諸如鐵路以東為農業區等,應該依此執行,就不會有爭議,尤松雄議員也強調,縣內農地達1000多公頃,那裡可蓋房子,那裡要種稻,縣府有責任說清楚,讓民眾更了解。

IMAG1406_副本

大同鄉籍的許金虎議員則對外地遊客從該鄉下到平原地區,要前往礁溪等地,總是塞車難行,抱怨不已,建議縣府能儘快解決。而來自礁溪鄉的吳坤鐘議員也提到幾乎天天會去的五峰旗風景區健走,道路上留有許多廢材,且路面常常有積水,遊客觀感欠佳,他建議林縣長親自去看看,否則「一定會後悔」。

 

IMAG1424_副本

IMAG1413_副本

IMAG1422_副本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車輛途中拋錨 礁警及時協助排除

卡西歐發布本田賽車合作款手表,慶祝艾迪斐斯誕生20周年

移民署副署長張琪參加新住民跨部會服務。

經費到位宜大五結校區將進行開發。

頭城鎮鎮心林蔭步道 欖仁樹下新風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